高雄敗物分享

3/12 發現也沒啥好補的@_@

加了一下店家資料就好~大家參考一下!


3/5~3/7來了趟夭壽累的高雄之旅

全程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後果是腳痛的要死(謎之音:平常懶豬生活過的太好了嗎?)

這次的敗家王是壽星小龜先生,小的我只意思意思配合買了些小東西,全部金額加起來可能剛好他一件上衣的錢吧(喔呵呵呵呵~~)

他還買了一件edc的紫色條紋POLO衫,價格約1280(?)及新堀江的潮牌JIDA的細千鳥紋襯衫,價格約1600下上,前一件今天新買來不及拍,後面那件則是改長度要等下星期才會寄到,我想是拍不到照片了~

先簡單PO照片跟金額出來,詳細介紹 再慢慢補 好了XD


高雄敗物分享

六合夜市來的~200元價格入手。

本來是原價390的東東,因為剩最後一支,想殺到150不肯,只好二百元買了= ="

(這種死愛買的心態= =")


高雄敗物分享

有打光的這三張被阿瑋嫌像ET??

大家看一下笑一下就好,不要說出實話,我會承受不住的Orz


高雄敗物分享

南部新牌,百貨公司的櫃,因為是送人的,價格就不打出來啦XD


高雄敗物分享

同樣的櫃買的,上面那件三折,下面這件五折,二件加起來不過1040元,超便宜。


高雄敗物分享

這件他整個超愛的,袖子可以反折扣起,小小變化


高雄敗物分享

我個人比較愛這件,袖口跟領子的小變化感覺有小騷包XD

可是穿了很好看~


高雄敗物分享

新堀江購得,180元入手。

附註  長:15.5cm、寬:5.5cm&高:9cm

這個包記得是部落客Shelly先入手,路續看很多人都買了,這次剛好有看到,價格又挺ok的,就火速買下~

現場還有更大的大包,一個才三、四百的樣子,我有po在第二天玩的照片裡!


高雄敗物分享

新堀江購得,店之後再介紹~

星星耳環及項鍊各150購得,右下那張是台中買的~硬是要一起分享一下!(也是一對150)

這間店真的不得不介紹一下!

當初為了要來找這間,第一天我至少來了新堀江二次找這攤,還一直問人"雪麗舞廳在哪??",結果人家根本沒開啦~

第二天我也堅持要來找,還好有開,買了四條項鍊回去後意猶未盡,又衝去買了項鍊跟耳環(太誇張),因為這價格在台中真的很難買耶…

台中隨便項鍊都給我開190以上,二、三百常看到,耳環也沒有這麼可愛的樣式,我買的超開心的~

這是當初放火的部落客的網址,有興趣的自己看一下囉~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559089


高雄敗物分享

星星及蝴蝶結假雙鍊是190*0.8的價格購入。右邊的粉紅雪花則一個是150購得,一個是190*0.8購入。

(不同日去買所以有的尾數有去掉)


高雄敗物分享

華麗Y字鍊為390*0.8的價格購入



最後來亂的是~

高雄敗物分享

我想應該很少人特地去高雄買這個的吧XD~

我想我真的太愛大創了~
上一則:敗家文-日系氣質洋裝+春裝試穿+最近的碎碎唸 下一則:許久不見敗家文--可愛的春裝韓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