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密室逃脫] 變身手搖飲店員脫逃 笨蛋工作室-竹本家 密室3人可玩

久違的密室團又開團了!!!! 重返密室當然要從經典的笨蛋工作室開始啦~~~
這次揪了一團要來去體驗當手搖飲店員,這款遊戲也是聽到很多玩家都很推薦的~我怎麼可以沒玩過嘞!!!

[台北密室逃脫] 變身手搖飲店員脫逃 笨蛋工作室-竹本家 密室3人可玩

#手搖店的新鮮體驗 #3人即可包場

竹本家 https://cms.niceday.tw/stupidparticle/product/5168

  • 體驗時間:70 分鐘 ( 計時 45 分鐘、含行前通知與遊戲後解說 ),依現場狀況為主
  • 活動對象:6 歲以上需購票,6 ~ 12 歲孩童入場需家長陪同
  • 適合人數:3 ~ 6 人,額外加人請先來電確認,若現場發現不符資格,恕無法體驗與退費
  •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 31 號 1 樓
  •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三民站】3 號出口,沿南京東路直走遇寶清街右轉,步行 6 分鐘

這次的密室主題很有趣,是要去體驗一日手搖飲代班員工,當初看網站介紹就覺得很有趣
尤其笨蛋出品,品質都不需擔心,不管是服裝、道具或者題型都有一定的水準
另外,小天使也都是演技入骨,從遊戲一開始的介紹,小天使就完全融入一個店員靈魂
緊急的交接給我們這幾個菜鳥代班一些須知跟代辦事項之後,留了一個對講機他就走了~~~哈哈哈!!
我們一群菜鳥就這樣被關在飲料店裡面啦!!!!
一開始先拿圍裙來穿,光是穿圍裙這PART,大家就很興奮,因為一穿上真的就感覺變身真的飲料店店員了~
然後就看大家都拿出手機一陣自拍、互拍~(沒看錯,這款遊戲可以攜帶手機,而且是必須帶著手機XD,因為解謎過程會使用到)
結果拍太久,忘記自己是在上班中,馬上就被外場的店員催促XD
只好認命地開始上班解謎,哈哈哈!!!飲料作太慢還要被催耶,真的很逼真....

回正題,這款密室其實是屬於小品主題,人數只要三人以上就可以包場
不過其實謎題量不少,而且空間、轉場也很多,整體CP值很高
而且很多工具都跟真的飲料店一樣,題型也都跟主題切合度很高,都有圍繞在飲料店的營運中
最特別的是,隨著現在科技的進步,這款密室也結合了手機通訊軟體的互動融入在解謎情節裡面,真的很酷
題目難度中等,新手可能有些會卡關、但舊手解起來應該都很爽快

基本上45分鐘解謎時間算是很充實,而且不太會有打醬油的腳色,謎題部分也都可以分頭進行
最後我們當然有在時間內順利脫逃(最終脫逃的空間讓我們好驚訝~也很刺激)
結局的部分會有故事影片可以觀看
依據脫逃成功或失敗會有不同的版本(基本上都可以請小天使都播給大家看)

最後還是要再次讚嘆,笨蛋工作室真的是一家很厲害的密室團隊
每次推出的主題都會讓人很想去玩,而且整體設計也都很精緻,謎題的題型也都一直有推陳出新
像這次的飲料店主題,真的就很容易讓大家誤會它們真的開了一間手搖飲店耶
如果大家喜歡比較歡樂型的密室,這款蠻推薦的喔

笨蛋工作室官網https://stupidparticle.com/playstory/

上一則:[台北密室逃脫] 頭癮小型實境解謎- 《冥婚》恐怖主題尖叫不斷 下一則:[體驗] 免備料輕鬆在家做~自己做甜點材料包:蔓越莓司康佐蜂蜜乳酪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