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大壽~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12月8日是小婷的大壽~~幾歲的話~~哈!!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過人家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嘛~~忘了就算啦!呵


先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過的挺開心的~~(沒壞事就是好事原則)


今天只有一堂課~所以下午才到學校


發生了一個超好笑的事


因為今天剛好身上帶著大象項鍊~~坐我隔壁的阿布同學看到了就跟我說


"ㄝ!!我上次在士林夜市有看到一條大象項鍊耶~"


我就說"然後呢~你要送我嗎"


"那種東西當然是要放到你生日在送你呀"  (呵~~///)


"哈~~今天我生日.....|||"


阿不同學起初還不信~以為我呼隴她~~ 還叫我拿出我的身分證!!


唉~~我只能說它很倒楣~~~開的玩笑剛好對到timeing~~


就這樣他那兩節課都在一片尷尬下渡過


這個巧克力就是中途下課他為了化解尷尬而送我的巧克力~~


本姑娘大壽~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真可愛~~巧克力可愛~~阿不同學也好可愛~~謝謝呀!!!^^


晚上跟大姐琳和二姐筑到天母吃大餐


這次吃的是泰富豪~~好好吃的檸檬魚我們吃了兩條喔^^


巧的是剛好隔壁桌(是一大個家族)好像也在慶祝生日


所以在吃飯期間聽到好多"生日快樂"呵~~挺開心的~~我還有道謝勒


還有我去拿水果的時後經過另一桌~客人竟然把我當點菜小姐


超好笑~~~這餐吃的很開心~~謝謝姐姐!
本姑娘大壽~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大姐送給我的新書包


不好意思~~自己挑好久~~還從大葉高島屋挑到新光三越


最後還是在大葉高島屋關店前衝去買~~刺激吧!!


總知~~今年是個開心的生日!!


謝謝大家~~謝謝阿朱~謝謝小怡~謝謝阿布~謝謝華仔~謝謝姐姐~


特別感謝大姐琳(花大錢是老大)

創作者介紹
本姑娘大壽~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小婷懶骨頭記事

上一則:小婷手工教室--失敗作品(不要叫我大蕃薯) 下一則:小婷手工成果發表--不織布瑞士捲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