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謝謝美體小舖的邀請喔

來說說美體小舖吧!
美體小舖真的是我家裡買最多的一個品牌囉
因為我媽媽跟我阿姨的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她們都很喜歡用天然一點的東西
我家有一整個系列的維他命E抗氧化
還有身體霜啦,摩砂膏啦
真的是什麼系列的都用過了!!

我人生用的第一罐面膜,就是美體小舖的啦,就是歷久不衰之藍玉米面膜XD
它換過幾次的包裝,我就用完幾罐噢!!

所以我對美體小舖的東西還算是蠻了解的啦∼呵
而這次試用的面膜,是我還"沒試過"的,哈哈
美體小舖歷代的面膜有一些變化耶
我還用過已經停產的黑醋栗面膜,這款真的好棒喔!!敷起來涼到爆,超舒服!很可惜沒賣了

這次的試用,重點在於要針對個人的膚質下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喔
所以我是先去附近的美體小舖,讓小姐幫我挑選面膜喔

先看一下美體小舖所有的面膜好了∼
美體小舖的面膜總共有九大天然營養素的面膜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藍玉米面膜控油調理面膜100ML $780
這款應該是美體小舖賣的最好的面膜囉,我都不知道用了幾罐了..
它有強大的去角質效果喔,但你用完卻不會覺得乾燥,他反而很滋潤喔!

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中,油性膚質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茶樹精油淨荳面膜 100ML $720
哈,這我也用過,我跟我姐年輕時有用過XD
它能深層清潔肌膚,去除皮脂污垢,吸附多餘的油脂

是非常適合油性跟痘痘肌的膚質使用喔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海藻離子礦泥淨化面膜 100ML $880
100%天然珍貴海泥,溫泉泥,高嶺土中的高濃度特效離子成份,
能深入毛孔
深層清除皮脂污垢,同時緊緻毛孔
淨白黯沉膚色,另含
愛爾蘭墨角藻,能保濕調理肌膚,使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這一款我就沒用過了
適合油性或是混合性膚質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維他命E抗氧化保濕面膜 100ml $880
維他命E系列,這是我們家用過品項最多的
我媽房間都是這個維他命E的味道..

維他命E系列就是保濕跟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
它可以作為晚安面膜,不須沖洗喔

適合中乾型跟缺水性膚質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熱循環淨化面膜 100ML $780
含沸石、高嶺土及海藻等萃取。自然產生的溫熱,可立即暢通舒張毛孔,深層潔淨毛孔
污垢,同時平衡油脂,並能活絡代謝浮腫鬆垮之肌膚。

這個我有用過舊包裝的,他敷起來真的會熱熱的喔
非常舒服
而且只要敷個5分鐘就行了,瞬間就讓皮膚甦醒啦!

適合各種膚質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水嫩淨白保濕面膜 60ML $1080
含維他命C衍生物(MAP)、蘇俄甘草萃取、紅藻萃取及天然植物保濕膠,
具深層保濕、淨化、白晰及舒緩疲憊肌膚的功效,用後使肌膚呈現白皙、水嫩透明的膚色。

適合暗沉,缺水型的膚質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極緻活顏彈力面膜 75ML $1380
滋潤且質地輕盈的乳霜狀面膜,富含能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再生的獨特
複合配方,及能使肌膚光滑柔軟的南瓜子萃取精華和具有保濕效果的羊毛脂,
可讓肌膚使用後更緊緻立體。

各種膚質皆適用

大概就介紹以上7種
下面2種就是我所選擇的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蜜糖燕麥3效面膜  HONEY & OAT 3 IN 1 SCRUB MASK NORMAL DRY   100ML $780  

具深層清潔、滋潤調理及去角質淨白三重功效,含有機蜂蜜、燕麥及高嶺土,可徹底清潔毛
孔,使肌膚健康、柔潤細緻,並可延緩肌膚老化。

適合各種膚質,尤適合中乾、粗糙及疲累無光澤性的膚質。

蜜糖燕麥是原本我就非常想試的一款面膜!
因為有蜜糖耶!!感覺很可口XD

那他也適合中乾性跟疲累無光澤的膚質!這不就是我嗎?哈哈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它的質地是土黃色的,充滿了顆粒阿,是稠狀的
而且一打開蓋子,那種蜂蜜的甜味跟麥片味就飄散出來啦
真個感覺很好吃∼XD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泥狀要沖洗的面膜耶
因為沖完那種清爽感真的很舒服
我反而不太喜歡紙面膜敷完後的粘粘的感覺

我覺得洗完臉後,大概把臉上的水分吸乾,在上面膜喔
這樣面膜會比較好上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蜜糖燕麥面膜敷起來就是這樣,充滿了顆粒感
它敷起來很舒服,不會像藍玉米那樣,乾了會很緊
它敷了10分鐘,就算是有點梢乾,皮膚一樣感覺是舒適的,不會緊繃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這種面膜不需要敷太久,大概10分鐘內就可以洗掉了

這種有顆粒的面膜,就是要用溫水,用手沾水慢慢的在臉上按摩
把臉上的面膜都按摩掉之後,就可以把臉清洗乾淨啦

洗完整個臉,完全不緊繃,反而很滑嫩喔
而他也有去角質的效果,所以臉看起來也會比較亮!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而且蜜糖燕麥的香味,還會跟著你一陣子
呵∼

我是覺得如果膚質比較敏感,沒辦法用比較強力去角質的面膜的話
用蜜糖燕麥是很OK的喔
他比較溫和,我年輕時都用藍玉米啦,感覺現在都要改用蜜糖燕麥了,哈


另外一個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蘆薈燕麥舒緩修護面膜 ALOE PROTECTIVE RESTORING MASK 100ML $780
含瓜地馬拉公平交易的蘆薈膠、尼加拉瓜的芝麻油、燕麥萃取、維他命E,能立即舒緩、修護
肌膚,並有效滋潤調理敏感性肌膚。

適合各種膚質,尤適合嬌嫩脆弱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選蘆薈的原因是在於它是保濕型的,我跟小姐說我的膚質是有一點偏乾的
她就推薦我維他命E面膜,但我用過了
所以她就說蘆薈也不錯,也是保濕修護的

所以就拿了蘆薈啦,也是我原本就打定主意要的,呵
因為我看上了蘆薈的保濕修護跟舒緩!
夏天用一定很不錯!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蘆薈燕麥面膜是乳白色的,抹起來像是乳霜
沒啥味道,只有一點點淡淡的蘆薈的味道喔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它是適合用在潔膚後跟去角質後喔!
所以我敷完了蜜糖燕麥後,繼續敷蘆薈燕麥面膜

這款面膜可以敷的比較久,大概20分鐘內
一樣的,建議是洗完臉後把臉的水份拭乾,在敷面膜喔
這樣比較好敷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那敷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覺得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它不像一般面膜是感覺很水嫩
它好像是一層厚厚的乳霜敷在肌膚上的感覺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第一次要把面膜洗掉的時候,我發現不太好洗掉
就用溫水不停的按摩,才能把面膜完整的洗掉喔

那第二次我敷完後,就用了面紙,把大部分的面膜擦拭掉之後
在用溫水按摩洗掉
就很容易洗掉囉


蘆薈燕麥面膜敷完之後,那種肌膚充滿水的感覺很明顯噢
整個臉QQ的耶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蜜糖燕麥面膜&蘆薈面膜

用完的感覺不錯耶
我發現用過不少美體小舖的面膜,真的每一種感覺都不同呢
所以這次有種驚喜感XD

那有兩點要注意一下噢
1.所有的面膜,都建議要避開眼周較脆弱和較敏感的地方喔! 
2. 在使用面膜如有短暫感到刺激性時,主因是平衡肌膚酸鹼質中的必要過程


而這種天然的面膜,除了敷起來很舒服之外,味道聞起來也好聞呢
也針對各式的膚質有不同的選擇!
我是偏乾的中性膚質
我覺得去角質的話,溫和一點就用蜜糖燕麥面膜,真的是很不賴
而比較敏感的膚質想要去角質,蜜糖燕麥也是首選!
因為我同學是敏感肌,我有借他用過藍玉米,它覺得太刺激囉∼呵

那至於蘆薈燕麥面膜,更是溫和囉
如果是想要保濕,又有舒緩效果的話,就試試看蘆薈燕麥囉

呵∼想一想我也用了不少美體小舖的面膜啦
真的是值得推薦啦

剛剛去東別吃晚餐阿,發現東別開了一家美體小舖啦!!
有進去瞧了一下,發現現在臉部的七大系列,全部85折
面膜好像也都是85折噢

買三樣還送臉部穴道按摩器

最後還是要囉唆一下好了
美體小舖的面膜,用完蓋子要蓋好喔
免得面膜會乾燥喔

大概就分享到此


上一則:瑕疵肌適用的 植村秀型塑粉凝霜 下一則: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全新茶樹淨痘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