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看來大家都是被琳瑯滿目的日本手機給吸引過去了  我也不例外

不過這是2-3年前的機種 現在可是更外型做的更華麗了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路面上的餐廳設計感都是這麼鮮豔  隨便手拍都是很Colorful

街道上也很乾淨  也沒有流浪狗充斥在街上  果然是已開發國家  政府管理得宜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ㄏㄡ。。。看了我都好想吃哦!(看了以前照片的臉怎麼這麼"砰皮"?還好現在小了一些)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背後有日本人在買票!喝喝~今天要東京一日遊就買了JR環狀線1日票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呵呵~我進到月台裡面來了!跟台灣很像也是有販賣部的喔!一切都很新奇啦~

雜誌好多好多種~也有賣飲料!忘記搭電車可不可以飲食了?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早上9點多電車裡面依然人很多喔!我都嘛!很晚起床差不多8點多~還要去買小田急車票

知道為什麼有人有都戴口罩有人沒戴呢?是SARS嗎?還是有不好聞的味道?其實那時候3月正值花粉季節

很多對花粉過敏的人 都戴上防護口罩了!過敏不得了 一過敏起來 噴嚏打不停   雖然我慶幸過敏的反應部位不在鼻子

但是我是在皮膚啦!如果我長毛囊炎(俗稱青春痘)就會很癢耶~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這是我偷拍賣我們票的販賣人員,他們會講英文喔~但是我們在買箱根的票時  因為有點雞同鴨講

他們把回程的日期給打成當天了!我們是要隔天啦!還好同行友人有發現~不然回不了東京又要花一筆錢~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哈哈!我要偷拍後面的日本美女!於是假裝我要拍照......(真是不搭)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這是在書局買的東京完全攻略~其實我們也是亂翻 看到喜歡又有電車路線簡介  就買了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這是東京某公園  有好多鴿子喔 好像不怕人似的  反正到哪就 都給他亂拍一通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路上行很匆忙的樣子!好像是中午了 上班族紛紛出籠跑出來買路邊攤便當

路上的警車也很可愛 小小台 果然日本人多 但是地方小  顯得很擁擠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我要去明治神宮囉!這是我第一個遇見的鳥居~走進去都是石頭路~看我的裝備

運動休閒球鞋夠給它走透透了吧!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每個人經過必拍的基本款~我也不例外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這是假日才有開放的明治神宮御苑(成人 500Yen  ;小孩200yen)可我沒進去參觀啦!預算有限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我好像是錯誤的示範  應該洗洗手 把水舀到手裡再喝  我怎麼直接喝呢?好不衛生喔!我不知道啦!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快要到明治神宮了!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這是販賣部!妳知道嘛∼女生看到有御守或是紀念品的地方都會忍不住過去晃晃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哇!好多人都在這邊許願喔∼我忘記有沒有留下我的wish囉!滿滿都是∼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大家都在拜拜 不免俗的我也給它拜了一下  正所謂:有拜有保佑  沒拜ooxx........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看看神宮裡面的景色 好漂亮喔   有機會還會再去參觀喔

 

2006年3月東京池袋區第二天

這個是出口∼其實還是蠻多人來參拜的!我是3月初去的 白天溫度約10-15度左右

看我都沒穿外套∼"愛水不怕流鼻水"

 

 

上一則:日本東京自由行第一晚 下一則:優質原味燒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