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整個教室裡瀰漫著chance綠色氣息版的味道
感覺好幸福喔~~~

紋爆北趁我認真學習的同時隨手拍拍
裡頭全是這一季新品的廣告燈片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這是我指定要拍的
哈哈 很無聊吼!!
我還是老話一句--->
人家想要把那雙C logo帶回家啦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彩妝練習最後
法國老師說先畫好的前5位可以跟她合照
噢耶!!! 
我很早就化好在等了
老師在幫我加強一下對比之後
我們就去拍照啦

CHANEL還請到專業攝影師拍攝  
照片會直接送到櫃上

Renee最近又飽受臉部濕疹之苦
老師以為我乾燥脫皮的嚴重
她說她嚇了好大一跳  噗XDDDDD

站在身材曼妙又五官立體的法國美女老師旁邊
Renee真的黯淡無光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是紋爆北的拍照技巧有待訓練
還是我應該要接受"黯淡無光"這個事實 凹嗚~~~~~
(當我的手輕放在老師腰間  唉唷我的媽~~~她的屁股好翹喔)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這是要進入彩妝教室前的走廊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果然一整個很有CHANEL低調卻又高貴的感覺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新一季春夏產品的展示囉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探險結束
進電梯去囉

這是在電梯門即將關上時拍的  照片糊掉了XD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一進教室
CHANEL櫃姐幫我們送上一袋
精心準備的詩特莉手工餅乾以及
義大利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ㄜ......那個氣泡水實在不對我跟紋爆北的味兒
粉難喝!!!!!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對於不懂的品味氣泡礦泉水的Renee
最下面的標語是怎麼回事
**使用前請勿強烈搖晃 避免爆裂**
噗  會爆炸嗎XDDDDD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我跟紋爆北一致覺得去年的
行動彩妝車(按)
比較好玩 也比較精緻
只是差別在沒有法國彩妝美女老師
不過  這次的CHANEL總公司探險
也很新鮮

妝容照由於Renee那天的臉實在慘不忍睹
也就沒拍下來了  真的脫皮的很厲害阿!!!!!
為什麼每次要參加chanel的護膚或彩妝活動
我臉上的溼疹就會出來抗議

預約禮及照片
等到櫃上跟美惠拿了之後
再po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上一則:【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下一則:Lavshuca 冬季限定珍藏組 02(奢華金)妝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