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懷著期待的心
第一次來到CHANE總公司
還真有點兒小緊張捏
(奇怪!!緊張個啥勁..又不是要去面試)

一出電梯
沒被這新一季廣告看板給吸引
倒是被旁邊那小台子給吸引了全部目光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有3位櫃姐一邊確認來賓身分
一邊幫我們在手上綁上山茶花緞帶
緞帶上還噴上我很愛的
CHANCE綠色氣息版 香水
(感謝"雪白之手"麻豆--->紋爆北の熱情演出)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另一位為我們解說這一次新上次的 
chance髮香噴霧
這個我被吸引到了 我喜歡!!我喜歡!!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這是紋爆北滿20歲時
他哥哥送她的
"20歲禮物"
紋爆北眼光好  一挑就挑到這支
光是維修個錶帶  就要花個3~5千
而且 轉眼間竟然又過了10年
(阿!!不小心就洩漏了年齡~~~噓!!!)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進到教室
當法國彩妝師還沒出現時
這感覺 好像以前我還是櫃姐
回公司上課時的樣子喔
只是品牌不是CHANEL
坐在位置上的不是同學而已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法文名字我實在記不住
可是 這位老師好美喔
美到我都傻眼了--->
氣質真的好好而且五官超立體
尤其她胸前那條CHANEL項鍊
更是吸引我跟紋爆北的目光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MODEL應該是現場挑選的
一旁負責翻譯的彩妝師並沒有說明

好笑的是~~~
旁邊看板太大
我的相機一直對焦在看板MODEL的臉上XD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右下那盤就是這次的"限量山茶花眼彩盤"
每次都出這種讓人一用就毀了的彩盤
看吧!!!  那花型圖樣已經慘不忍睹【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92號也是這次新色眼影盤
 老師是用這2盤交互疊出今年春夏的廣告妝
已都試用過的感覺來說 
Renee是比較喜歡#92畫出來的妝感啦
畢竟現在是冬天嘛!!!
可是限量色 粉很細很顯色
真的很有春夏的fu~~
【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上﹚

下一則:【CHANEL 2008春季彩妝教室】CHANEL總公司實況報導﹙下﹚
我要留言:
  • 1982827
    2008.01.10 21:30:05
    B1
    很好奇~ 那彩妝類的活動是.... 幫顧客化一個最新彩妝嗎?? 因為最近有看到chanel有體驗活動 可是沒參加過 一整個很好奇!!!!
    版主回覆 2008.01.11 00:50:12

    不一定耶

    我曾參加過馬來西亞彩妝總監的服務
    那就是1 By 1的彩妝服務哦

    可是像這次
    就是大家一起體驗新一季產品
    像上團體彩妝課那樣唷
    法國彩妝師會示範最新的畫法及妝效

    每一次chanel推出的體驗都不大一樣
    下次你可以問清楚服務你的櫃姐
    很好玩的^^
    尤其是桌上那些保養.彩妝用品都任你玩唷^0^

  • 劉小天
    2008.01.09 12:05:23
    B2
    ㄎㄎ~~ 我那天也有去喔~~ 我坐在model的對面~ ㄆㄆ!!
    版主回覆 2008.01.11 00:44:54
    呵呵

    真的呀^0^

    那照片有沒有拍到你呢?!

    怎麼這麼巧阿~~真開心^^
  • 886 0
    2008.01.08 21:49:35
    B3
    GOOD~好玩嗎?
    版主回覆 2008.01.08 23:21:59
    很好玩阿^0^

    如果您也是CHANEL的顧客
    可以請服務您的櫃姐邀請您
    通常彩妝類活動預約金都在$500~$1000不等
    保養類活動都在$2000~$3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