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洗衣服也是一門學問嗎?選對產品,不只洗衣,還有抗菌效果!

你知道洗衣服也是一門學問嗎?選對產品,不只洗衣,還有抗菌效果!

衣服是與我們表面肌膚接觸時間最長的布料,包覆我們大部分的身體面積,也附著人體掉落的皮屑、流出的汗水、空氣中的髒污等各種污漬,你以為使用會起泡的衣物清潔產品、扔進洗衣機攪1圈再拿起來晾乾就叫「洗好衣服」了嗎?其實「洗衣服」的學問可是很深奧的哦~尤其疫情期間,清潔更是顯得重要,現在就分享給你們幾款優秀的洗衣產品,讓你在洗衣之餘,還能獲得抗菌效果!

橘子工坊抗菌洗衣精&橘子工坊洗衣球

橘子工坊憑藉著「將天然品牌帶進民眾家中,透過對環境友善,回饋這個世界與消費者」的原則,不斷突破自己,在受到病毒衝擊的2020年,推出了可以洗淨病毒的產品,甚至研發出1款酵素洗衣精,並製作成「五合一洗衣金球」,以下就是這兩款產品的特色與功能。

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制菌力

★獨家親水保護層,可以根除纖維深處髒污,還給衣服真正的白淨。

★含天然發酵制菌因子:經第三方公證實驗證明能抑制AB流感病毒、念珠球菌,與常見5大致病菌,就算內外衣物混在一起洗也放心。

★「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洗淨後不怕界面活性劑殘留。

★可生物分解材質,降低環境負擔,同時也不會造成肌膚敏感問題。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存放體積小、不占空間超輕巧。

★所謂的五合一,指的就是「去污、除臭、淨白、制菌、柔軟」。

★幫你算好用量與不沾手的特色,省了更多心力,用1顆可殺菌的五合一洗衣球,再複雜的洗衣難題都能輕鬆搞定。

★使用獨特技術,將橘油、酵素、淨白成分完整包覆,保持洗衣精的最大活性。

(如果想了解更多產品使用技巧與相關資訊,可以看這篇: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五合一洗衣金球好用嗎?網:抗菌超推!)

 

使用好的清潔產品,不僅能徹底將衣物洗淨,也能保護自己與家人免受細菌的干擾,從小地方做起,就能輕鬆改善生活品質,希望推薦給大家的這兩款產品,能夠解決煩惱洗衣問題的你喔!

上一則:洗髮也能做環保?洗髮餅是什麼?洗髮餅好處、用法一次看! 下一則:蘋果醋功效有哪些?你應該要知道的3招蘋果醋喝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