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蟲.譚晶最新合唱 [愛不釋手] 完整mv

日前,台灣音樂人小蟲、內地著名歌手譚晶等人在片場被猛虎圍困、獲救、逃生的事件一時間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針對此視頻在網絡上的超高人氣和受關注程度,記者幾經周折,終于聯繫到小蟲所在公司海蝶音樂的宣傳統籌朱迪,並在第一時間對其進行了採訪。

朱迪證實視頻當中的人物確實為小蟲和譚晶當時,他們正在北京近郊的片場拍攝MV,MV中的重要道具之一、動物演員──一只四歲的成年老虎突然情緒失控,掙脫鎖鏈,並試圖襲擊現場監護人員。在對猛虎實施了數次麻醉失敗的情況下,全體演職人員被困片場2樓達5個小時之久,最終在場地單位以及當地警察的營救下躍窗逃生。

朱迪表示:當時在場有很多工作人員,除了海蝶相關工作人員,導演比爾賈率領的海外製作團隊以及譚晶公司相關工作人員都在,如果你們有仔細的觀看過網上的視頻,應該可以體會到當時的危險程度!海蝶是一家跨國集團公司,海蝶音樂決不會用藝人的生命安全做這樣的炒作!


上一則:三角COOL (三角酷) - 三角COOL  完整mv 下一則:吳克群 - 什麼東西 完整mv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