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好我是陳柏霖, 來報告一下這幾天台灣的行程
後幾天宣傳結束就又要出國了, 僅此一次沒有下次
現在已經回到台灣,開始準備電影"功夫灌籃" 的電影活動
1月25號晚上剛結束記者會 ...預告上了都不知道
還是在前幾天在攝影棚才看到預告
有一幕是杰倫傳球給我灌籃的大爆炸
其實這還滿難拍的...ok啦還滿屌的!


在裡面還超好笑的留個鬍子演酒鬼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話說前幾天, 這版的版主No.48 先生
在前一兩星期忽然跟我經紀人說有雜誌要敲封面
還有48想與我對談一下08年潮流的看法
おひさしぶり~ 久沒跟48碰面
雖然上網有時候還是會小聊一下啦
當然還有準備一些題目跟錄音筆
畢竟跟這位"首腦"之前有不錯的合作經驗
順便聊聊他近況
於是就約在攝影棚準備做一些對談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那天晚上的第一個通告是2月份潮流雜誌 BANG的封面
緊接著後面是拍攝一本叫華流スター的日本雜誌
專門介紹給日本一些台灣跟香港的明星最新動態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上面這幾張是工作人員測拍在攝影時的畫面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我:想交流一下最近你對的潮流看法
48:最近比較還好 大概就是你好朋友李燦琛在西門町新開店了; 再來大概準備 Lane79
   網站改版的前期準備
我: 那 Lane79 有沒準備要開始怎樣的新 Case?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48:Lane79是有打算準備開始一些新專案  應該在七月有第二波 "BRAiNCHILD"要不
   要來聯名一下?
我:好阿
48:開玩笑的啦 你應該忙透了
我:對阿  之後應該會在內地拍戲
48:我來看一下題目稿
48:你覺得"BRAiNCHILD"品牌內地知名度怎樣?
我:其實我不知道耶? 從沒有在內地講過我品牌的東西  我不會刻意在內地提這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48:聽說你去年11月不是有去YOHO雜誌的兩週年Party?
我:11月嗎? 是今年吧?
48:是喔?
我:1月5號  我還記得  是直接從日本過去上海
48:喔我記錯了, Party 如何?
我:YOHO他們人不錯! 在上海有遇到一些台灣人Bruce Overkill,Remix 都有去
48:參加完後 有怎樣的感想?
我:是覺得不錯 如果之後活動能多一點主理人跟當地藝術家互動  感覺會更有意義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48:是喔? 聽起來滿不賴的
我:ok啦  在上海舉辦這種潮流盛事不錯阿
48:"BRAiNCHILD"品牌後面還有怎樣動作?
我:之前我跟 MC仁聊過, 其實應該要以質感路線為主  我覺得做商品不單只是販售
   它還有一些社會上的教育跟道義責任,不能一昧的模仿日本  模倣是可以 但是
   質感要做出來。
48:沒錯  原創性要有。
我:覺得台灣設計師除了參考 BANG 之外,真應該要多看國外的一些創意,上網研究也可以
48:最近在國外有沒有什麼啥要特別潮物? 來瞧一下吧
我:有阿 " Converse"100周年的Boot,今天我有穿來給你看 還滿屌的。
48:好啊  其他潮物你在 BANG 上介紹吧!
我:OK 可以啊!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這就是我在日本買的" Converse"100周年 Boot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比較特殊的就是鞋內這種斜線紋路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鞋內標示部分

48:這送你  Lane79 x Yinling of Joytoy 聯名TEE 你沒看過吧?
我:沒有耶
我:哈哈  有你的  還掛肆捌御造勒。
48:一定要阿 去年7月多垠凌也有回台灣好嗎?
我:好啦先這樣 我們上線再聊
48:再聊  掰

恩 大家好我是陳柏霖

48:喔 我們好久沒合照了   來合照一下吧
我:誰  我跟你喔?
48:是阿

以上就是在錄音筆裡面的對談內容,看起來實在很像我們平常的msn對話
而且這次對談很像是我被專訪,沒提到太多建設性,倒是有問到48些新想法
超搞笑的對談內容...還是給大家參考參考,OK啊

上一則:潮流詞彙事典(叁)- 品牌主理本國篇前段 下一則:急進一日高鐵台中會議
我要留言:
  • 詩人
    2008.01.30 02:18:18
    B1
    不費吧 陳帥...來fg了? 太感人了
    版主回覆 2008.03.03 00:00:00
    大忙人的他目前只有空寫這次.. 目前他有新戲準備開拍 不過之後會持續有些我們會面時的現場照片上傳
  • deedee 0
    2008.01.30 00:53:08
    B2
    刚才翻看昨天见面会的照片 想发一个最佳着装奖给柏霖 呵呵
  • vilo周周 0
    2008.01.29 22:14:12
    B3
    柏霖的BRAINCHILD在内地很有一些知名度哦~~面粉都很想买,可惜他没在内地开店~~
    版主回覆 2008.03.03 00:00:00
    我會建議柏霖考慮內地市場的, 請密切注意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