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皮皮找到新家了!!



前幾天我們才發表文章
,希望幫這隻叫做皮皮的哈士奇寶寶找到領養人,今天下午就來了幾位師大的學生,把牠認養走了!

 


每每只要看到這些流浪動物找到領養者的畫面,心中就充滿感動。畢竟這些需要家的寵物,遇到願意愛牠們主人,將決定牠們未來的命運!領養寵物確實需要一些緣份和衝動,但是要怎樣給予牠們最妥善的照顧,還是需要更多正確的知識做輔助。

 


我們很開心替皮皮找到新的主人新的家,也很感謝鄧老師的愛心和建中同學的付出。小獸醫認為這是一個最好的「教材示範」!與其告訴大家要怎樣去愛護動物,不如實際付出行動!我甚至認為:教導愛護動物的觀念,應該要從小做起,甚至可以在學校教材納入規範;鄧老師不只一次帶著學生救助流浪動物,以身作則,做為一個老師,實在是所有人值得學習的典範啊!小獸醫也希望更多教育工作者,能夠重視這方面的耕耘,將有助於端正社會風氣和減少社會問題!

 

很多的棄養問題,都是源自於社會教育和對待動物觀念的偏差與不足,與其不斷地去謾罵那些棄養的案例,不如從根本的教育做起、從個人的實際行動開始。這些問題需要政府正視,更需要媒體朋友的推廣。能夠幫助流浪動物找到家,有種說不出的快樂與成就感,我們也希望更多人響應這樣的活動!

 


最後我們也再次祝福皮皮找到新家,開始嶄新的生活;也盼望飼養牠的主人,在未來的每一天裡,給牠滿滿的愛!



哈士奇皮皮找到新家了!!
(圖一)這幾位有愛心的師大學生...是皮皮未來的飼主



哈士奇皮皮找到新家了!!
(圖二)領養流浪動物...可以豐富生活又可以幫助生命



哈士奇皮皮找到新家了!!
(圖三)希望皮皮從此可以有溫暖的家....也再次感謝這些背後付出努力的朋友

上一則:年輕哈士奇公犬 徵求認養!! 下一則:Dada的腸吻合手術(內有手術照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