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妹妹來博愛見習



八月初的時候
,有一個郭小妹妹協同她的母親,來院內拜訪。由於已經考上美國柏克萊大學的獸醫系,她希望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能夠來我們這邊見習。

 


將近兩週的時間,她在院內和我們相處愉快;如今已經回到美國準備開學。未來博愛動物醫院將會有更多的生力軍加入,我們也很樂於和相關的學生或準獸醫互動。這個郭小妹妹未來會成為美國當地的獸醫,而從和她的聊天當中,間接了解到美國臨床獸醫的點點滴滴,對我們而言也是一種見聞和學習!


郭小妹妹來博愛見習
(圖一)郭小妹妹來博愛見習....與院長和小獸醫合影



郭小妹妹來博愛見習
(圖二)和院內其他同仁合影
上一則:上帝造物的缺憾....生下兔唇寶寶的IVY 下一則:不要把寵物過度"擬人化"
我要留言:
  • 2012-09-13 13:19:40
    小獸醫您好 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這方面的資訊 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麻煩您給個回應嗎 拜託您~謝謝
    版主回覆 2012-09-25 08:17:25
    沒有聯絡ㄉ方式囉 sorry
  • 2012-08-17 13:51:49
    你好,我是升高二的學生,一直很希望能在國外讀獸醫當獸醫, 請問可以幫我連絡到郭小妹妹嗎(e-mail或電話都可以),我可以請問她這些事情嗎? 我的e-mail: a8492686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