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吞下針線竟毫髮無傷 主人從牠屁屁取出43cm針線

            貓吞下針線竟毫髮無傷 主人從牠屁屁取出43cm針線


今日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可能見過貓咪愛吃魚骨頭,但如果貓愛吃針,肯定會讓人嚇一跳,屏東一隻家貓對針線很感興趣,沒想到牠竟把針線給吞下肚子,可讓牠的主人小姐嚇壞了,但離奇的是貓咪竟毫髮無傷,飼主在牠排泄時,從牠肛門拉出長達40公分的線和3公分縫針,連獸醫聽了都直呼太神奇了。



名叫「ㄅㄨㄅㄨ」的小貓咪,在小姐的懷抱裡拚命撒嬌,但這隻外表和一般小貓咪沒啥兩樣的「ㄅㄨㄅㄨ」竟有特殊的癖好,不僅愛吃貓飼料,牠還愛主人拿來裁縫用的細長針線。



日前小貓貪玩,誤把針線一起吞下肚─,當時陳小姐還沒有察覺異樣,沒想到就在小貓咪排泄時,肛門口竟出現一條線,但怎麼拉扯,都拉不出來,後來她用紙箱壓住線,用食物引誘貓咪向前奔跑,才取出牠體內長達40公分的線,更駭人的是線後面,還串著長3公分的縫針,當場把小姐嚇壞。



獸醫表示,「貓若吃下針線,是很危險的,一般獸醫要把針線從腸子裡拿出來,是一個很麻煩的手術。」幸好小貓咪最後平安無事,才讓飼主鬆了一口氣,而且牠還能離奇的毫髮無傷,連獸醫都直呼太神奇了,「這隻貓是比較特例一點,(能把)針線拉出來,竟是毫髮無傷,例子比較少。」倘若針把貓的腸道刺破,甚至是傷到其他器官,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貓吞下針線竟毫髮無傷 主人從牠屁屁取出43cm針線
(圖一)如果針穿透腸道,將可能造成嚴重致命的腹膜炎!!

上一則:寵物是人類最好的伴侶!! 下一則:注意!! 黃麴毒素入侵寵物飼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