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等待

妳帶來的美麗如風兒吹散我的心,帶我到了夢中的天堂,到了神話裏的王國。愛妳的感受飄進我的心中,我要去把握永恒的祝福,更把握與妳同心永不背離的承諾。我願意陪妳壹起到天涯海角,到地老天荒,讓妳用美麗的眼睛看美麗的世界。我陪妳去壹切去不了的地方,到天使的世界,到童話裏的城堡,相信我會成為妳的守候,成為妳的世界裏的王子。

  我等待的那個人就是妳,遇見妳就像遇見了自己,就像遇見自己的最美,在我的眼裏,妳是我最需要最期待的人。我該用我的付出去奪得妳的心,更奪得妳的愛,奪得妳的所有,也奪得妳的壹切。因為今天開始,妳就把妳的青春與我相伴,把妳的寶貴的年華與我相隨,相信我能讓妳在夢的裏程裏相癡相醉,讓美好的時光與妳同進了愛河。打開愛的心門,迎接我的出現,迎接我的到來,我用我的未來來說愛妳,我把妳留在心中的話,我心裏也只留下壹個妳。

  惦記著妳,是惦記著妳的心,是忘記不了妳的美麗。妳的美麗猶如千年來的秘密,讓人解不開,總讓人著迷。讓我來承擔妳的煩惱,擔負起妳的憂愁,讓我用我的力量撐起愛的星空,告訴妳我該付出的壹切包容。靜靜的等待妳靜靜的出現,我願意用話語給妳溫柔,用心去感動妳,更用生命去保護妳。愛藏在虛無的世界裏,我給妳的,卻壹點也不虛無,用壹次次的愛去訴說給妳的愛,就算淚水流幹了也沒答復,我也要擦幹淚水,再次迎接妳的回復。

  生命中的等待,在等待中許諾永久,許諾永遠壹起走。天空裏的雲帶我到妳的世界,讓我出現在妳的心裏,妳的心思捉摸不透,我卻憑全力去猜透。看未來的自己陪妳上幸福的殿堂,看他說他永遠愛妳,我不愛不恨,妳不哭不笑。我知道甜言蜜語代表不了給妳的幸福,只是去努力創造生命裏的家,有妳也有我,這個家壹定充滿幸福。有愛充滿了妳的全心,這愛也壹定來自我,生命中的奇跡我給妳創造,給妳創造的我必用最大的本事。

  給妳創造壹個夢,創造海洋裏的世界,創造星河裏的家園,用夢想帶妳上飛船,讓心兒陪妳上高空,給妳全宇宙的美景,給妳全世界的景色。我只能用愛去愛妳,更用心去愛妳,我把我的心放在妳的掌心,讓妳握緊它時感到幸福,妳的快樂我給妳創造,我用我的靈魂證明我對妳的最愛。把壹切煩惱埋進了墳墓,埋進了死的河裏,從今天起妳就把妳的未來給了我,讓我們去把握永恒的幸福,即使我死了,我也要告訴妳,我甘願為妳而死,我死了也忘不了,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愛。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印度樂 威 壯心得樂威壯藥效多久?樂威壯首次用量推薦, 如何選擇治療陽痿藥物?樂威壯讓我重振雄風樂威壯心得男人早洩的原因及治療方法什麼原因導致早洩?如何治療?早洩的定義是什麼?房事多久才算合理?早洩吃什麼好?早洩食療早洩治療藥品有哪些?早洩的藥物治療早洩怎麼辦?治療早洩的三種方法男女性愛有趣數字統計我期待幸福的到來,我期待快樂的發生,我用壹輩子的情去換壹輩子的愛,妳就是我愛的種子,讓我去耕耘,讓我去澆灌。直到今天我得了妳的心,遺忘了淚水,告別了滄桑,換回了妳的真愛。不想讓妳受傷,更不想讓妳哭泣,我就用壹切力量去保護妳。愛的世界下起了愛雨,填滿了愛的河,充滿了愛的海,流出的水裏都有愛,我只想讓妳感受愛,就把自己的愛給了妳。輕輕的問候帶來了愛,把愛給妳,是我永恒的期待。

猜你喜歡

 

 

上一則:請再給我壹次機會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