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耳鳴?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耳鳴是一種導致沮喪並可能影響您生活的疾病。耳鳴可能是許多不同因素的症狀。這並不意味著您無法管理。本文中的以下提示將幫助您處理耳鳴。

當您患有耳鳴時,可能需要使用耳塞。當您在泳池中浸泡時,水可能會滲入您的耳道,您的耳鳴症狀可能會變得更糟。

嘗試將聲音發生器放在床邊。這些機器提供強烈的白噪聲,而不是耳鳴。這可以幫助您獲得安寧的睡眠。

運動也可能有助於減輕耳鳴的影響,至少是暫時的。

嘗試許多不同的“白色”噪音,看看哪個最放鬆你。白噪聲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讓您的心靈遠離耳鳴,讓您放鬆併入睡。

想想獲得耳鳴再訓練療法,也稱為TRT。這種療法可有效緩解多達80%的耳鳴患者的症狀。原因是耳鳴不應該比穿著你的衣服等日常活動更不舒服。如果你只是將耳鳴轉為一個問題,你就可以繼續前進。

通過您喜歡參加的精彩活動來填補您的日常生活。堅持下去會讓你少想你的耳鳴。不要讓耳鳴損害你的生活質量。讓你自己分心。

你在家時不要讓耳鳴。如果你覺得這太多了,可以替換一些小粉絲,或者你可能想考慮使用冒泡的冥想噴泉。當您家中的所有房間都發出悅耳的聲音時,您的耳鳴可能只會讓您在外出時感到煩惱,而且太過分心而無法打擾。

如果你想減輕耳鳴,你應該考慮在你的環境中取出可能導致症狀或使病情惡化的東西。這些包括飲用含有咖啡因或酒精的飲料,使用煙草和服用阿司匹林等NSAIDs。

耳鳴通常由未經治療的牙科問題引起。您可以隨時訪問您的牙醫並將其簽出。你的咬傷可能是你耳鳴的原因!牙醫可以幫你修復你的咬傷造成這個問題。

使用音樂可以使耳鳴的持續響鈴更加可忍受,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工作。選擇沒有歌詞的音樂,以免被歌詞分心。這會讓你放鬆,幫助你努力工作。

在工作時打開收音機或電視可能會分散注意力,而不是耳鳴刺激。

這將隔離聲音並消除您已聽到的任何噪音。如果您將音量調大得太大,您的聽力可能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如果想到針灸針會讓你不舒服,你可以做針灸治療。指壓按照與針灸相同的原理工作,可以同樣有效,但它的應用並不需要卡住大量的金屬針。

擔心會加劇耳鳴,當你試圖入睡時會導致沮喪。

當他們尋找耳鳴治療時,催眠已經能夠幫助許多人。對於那些晚上受苦的人來說,它往往是最好的。他們表明,它也極大地幫助他們處理整個耳鳴。合格的催眠師可以與您一起深入催眠恍惚,並幫助緩解您正在經歷的耳鳴症狀。

許多人發現銀杏葉補充劑有助於減輕鈴聲和嗡嗡聲的嚴重程度。沒有任何研究證明它的有效性,只要你按照包裝說明和/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指示使用銀杏,你就不會受到任何不良影響。

耳鳴是許多人必須處理的東西,它可能非常煩人。幸運的是,耳鳴是一種可治療的疾病。存在許多有助於緩解症狀並使其更容易忍受耳鳴的治療方法。嘗試應用您在本文中學到的醫美知識,並尋找更多解決方案,直到找到能夠有效治療您病情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