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懶人妝---KANEBO 3D彩逗眼盒(閃耀銀)

說起買彩妝品這件事,我真的又是一整個懶。

彩妝除了底妝之外,幾乎都是日系品牌,尤其是KANEBO之前的TESTIMO系列。
品牌忠誠度高不說,彩妝不只是用凹而已,還常常要踢到底下的鐵板才甘心。

AK的凹凹賞比起來,我應該是小氣光光賞吧?

下次再來補一下我呼應AK凹凹賞的番外篇---小氣光光賞好了!(噗~)

嗯嗯,今天的重點是,對保養超機車的Tino,到底平常是用什麼樣子上班騙人呢?

肌膚底子好的話,其實上妝是可以超簡單的,少說不用去對抗脫皮浮粉出油皺紋卡粉卡線,
就夠讓人開心了啦!這也是我個人相當重視的key point!


至於長年用眼力狂加班的肺癆煙毒鬼淚溝型黑眼圈,加上天生雀班,那也就只能靠後天修飾了。
(保養我只求這些部位不要變深就好,畢竟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話說KANEBO換了新系列,對於KANEBO的眼妝盤開始產生免疫力的我,內心一直想著,
阿你TESTIMO之前出的眼妝盒,還不都是哪些色系配色,只是亮片珠光程度的大小換來換去而已,
都連續買了幾年,還有什麼好特別的?(其實是想阻止自己亂敗家...:P)


但是不小心路過時,還是好奇的試了一下質地,結果想當然爾,

不僅僅是手滑了...還一次帶兩盒...(XD)

對於閃耀銀的喜愛其實是出自於他的配色。一般日系眼妝盤,很少有這種有點突兀的配色方式,
大多數是屬於同色系的配色方法。但閃耀銀的搭色法,是將金棕色與深藍,巧妙的利用銀色為過渡色,
將其揉合在一起。畫法可煙燻,可簡潔,可漸層暈染,一盒搞定,真是太深得我這個歐巴桑的心態了!

真是出得廳堂,下得廚房,誠為居家上班跑趴漏電的良伴啊!(毆!)

今天來示範一下上班的超簡單眼妝一盒搞定畫法:

底妝---
PDC心機不脫妝妝前乳184%
PDC毛孔隱形緊緻霜(蘋果綠包裝)
潤色打底:SKIN 79 SUPER+ BB cream
黑眼圈與雀斑遮瑕:香緹卡 TOTAL CONCEALER---Camomile
定妝粉餅:LAVSUCA兩用粉餅

眼妝---
眉毛:SANA長刀型眉筆 蜜糖棕
眼影:KANEBO 3D彩逗眼盒 閃耀銀
眼線:無
睫毛膏:MJ(一代)

修容---
修容:INTEGRATE BR-310
KATE眉粉餅
HIGHT LIGHT:INTEGRATE YE-100
腮紅:TESTIMO 蜜桃色

唇妝---
唇膏:TESTIMO PK212(應該是花蜜口紅...)


寫到這裡,真的是發現好像機絲頭也沒比人家少多少....而且,好像聯合國...


上班的懶人妝---KANEBO 3D彩逗眼盒(閃耀銀)

眼妝畫法:(全程使用3D彩逗眼盒---閃耀銀)
1.白色霜狀眼影與整個眼窩打底

2.白色粉狀眼影打亮眉骨

3.白色霜粉眼影一齊使用,刷亮
A.黑眼圈與淚溝位置
B.眼尾與顴骨交界處

可以修飾黑眼圈,也可使整個妝感變乾淨透亮。

4.金棕色眼影在整個眼球區域上色。

5.深藍色霜狀眼影在睫毛底部與內眼線區,當作眼線筆整個上色。

6.金棕色眼影用細眼影棒於下眼線後三分之一處略暈染上色,並塗滿整個眼尾三角凹陷區域>

7.銀色眼影於眼球中央區域疊色向眼頭眼尾略暈染,製造立體光澤感。(感覺田宅宮運勢很強!一切都是錯覺啊∼)

8.銀色眼影於眼頭輕輕上色


完成!



局部成果圖(顏色被公司燈光吃掉了...也好,不要太濃妝...我是普通行政幕僚啊...)
上班的懶人妝---KANEBO 3D彩逗眼盒(閃耀銀)



全臉妝容

上班的懶人妝---KANEBO 3D彩逗眼盒(閃耀銀)


在公司練自拍,阿桑很不好意思啊∼要34歲的人了,很囧啊...
在家練自拍又有五歲阿花女兒要搶鏡,真是很難抓得出空檔...


∼*∼*∼*心得*∼*∼*∼

阿娘維∼第一次卯起來練習寫妝文,覺得怎那麼難啊?真佩服AK雪倫阿V居口西喜等等這些人!
(其他沒點到名的,其實Tino都有在潛水歐...羞澀...)

明明化整臉妝只要10分鐘而已,寫文卻要一個鐘頭...我真是嚴重遲緩兒啊...
上一則:初發!34歲的第一次彩妝文...(慘...不喜勿入...) 下一則:FG美妝 NO.7---塑身手技(小氣懶人必學篇)
我要留言:
  • sharontaco
    2008-04-16 11:13:03
    呼呼~
    我妝文並不是很上手
    拍20張才有一張能用
    不過我比你好一點是沒有小朋友會來亂
    (快把她丟給爸爸顧...XD)

    看不出來你超過30了
    保養真好!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6:10
    爸爸歐...算了啦,他也只會來搗蛋....父女聯手,威過頭啦∼

    我對自己的期望其實很簡單,只要能保持比現在年齡年輕3~5歲就滿足了,
    希望在每個階段都能一直達成這個目標∼也謝謝雪倫的稱讚囉♥

    BTW,過度追求與真實年齡不符的裝扮與外表,實在是件很恐怖的事∼
    台北街頭不時出現著少女教主裝扮的完全熟齡女性,
    每每看到,都讓我內心有種相當程度的警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