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喲那啦∼ T`estimo!

莎喲那啦∼ T`estimo!


2005
年底花王收購佳麗寶化妝品部。



2006
資生堂發佈品牌合一計畫,彩妝合併為中價版的美人心機(MaQuillage)與低價版的integrte


我才在想,阿親愛的佳麗寶,妳現在是要怎樣?還沒有動作嗎?真令人心焦啊?


2007
年底,終於確認。


Kanebo正名為Kracie,販售保健食品、日常生活及清潔用品。
保養目前僅存開架品牌"肌美精"Kracie官網參考


而大部分台灣所熟知的佳麗寶彩妝及保養品,便是被收購的部分。目前仍維持佳麗寶原名與系列名。佳麗寶化妝品官網參考

 
其實我是老人家,品牌集團這樣整來整去很不習慣啊!
尤其是我的愛牌T`estimo,已經從日本官網中消失了...啊啊啊∼

莎喲那啦∼ T`estimo!
(連結可看CF)

我的第一支專櫃彩妝,就是
T`estimo歐都彩影。纖細的全金屬管身與黑金配色,在同儕一同去PARTY時使用,有閃光到啊!真的好不虛榮!配合的眼妝是第一次走復古風的粗黑上揚眼線,模仿著NON-NO的專屬模豆--(Ryo,曾與藤原紀香演過"麻辣女教師",但變成排骨精了),她魅惑的長捲髮與酷似宮澤理惠的身影,蘇慧倫的清湯掛麵,我一點也不看在眼裡(其實是無法走甜美派路線)



初代的台灣區代言人我忘了是誰
(是鐘楚紅嗎?),反正記得當時是強調不脫色不暈染口紅的時代,配合的產品已有專用的唇部卸妝液。



1996
泡沫經濟,六本木的冠軍腰帶與紅唇,搭配著名牌、短裙與羽毛扇,在茱麗安娜搖晃。T’estimo二代品 “Super Lip”結合了木村拓哉當時陰柔氣質,首開男性代言風氣,引領風騷,很是男公關跟小狼狗姿態。(包裝跟初代差不多,只是多了"Super Lip"字樣)
莎喲那啦∼ T`estimo!
(
有圖為証,想聽木村那句撒嬌的可口口白,點圖可連結。)


接下來的代言人,香取慎吾,超超修長的體格,壓倒性的壓迫感,一貫妖魅姿態,如果說木村有被姊姊
轉大人過的fu,那慎吾君就是漫畫或言情小說裡常見的處女殺手吧
 
莎喲那啦∼ T`estimo!

而從加藤愛、藤原紀香開始,妝彩開始注重充滿光澤感的眼妝,
T’estimo包裝開始變得輕柔夢幻,繼資生堂PN系列找來李嘉欣與陳慧琳代言後,T’estimo也找來韓國金允珍代言。
(不負責碎碎念:幹嘛學人家啊?難怪虧損連連∼)


接下來的代言人山田優與水川明美,該是大家最熟悉的,雖然很多人抨擊這兩位代言人不優,但是我想還是很多人被她們的眼妝燒到吧?(但她倆有點拋拋的雙眼皮所演繹出的眼妝,的確貼切到多數人的需要啊!)



 莎喲那啦∼ T`estimo!

(可連結官網)


日後接續
T’estimo系列的,就是最近在版上大家紛紛討論的咖麩漏斗”---COFFRET’DOR。看來包裝又恢復了簡潔風,但總覺得有他牌的影子

(謎之音:眼影盤排列方式很像MJ啊?CM又有MQTSUBAKI的大部頭?)


莎喲那啦∼ T`estimo!  


或許等我哀傷完了會去試試
咖麩漏斗的三號眼妝。

 

 

但現下還是讓我跟T’estimo多擁抱一會。(T_T)

 (不囤貨的我有點衝動啊...)


妳還記得最鍾愛的T`estimo產品?還有我缺漏了哪些代言人嗎?一起來不吝分享吧?


附圖:這是我最喜歡的T`estimo唇彩限量盤∼
人家就是要華麗啦啦啦∼(強力幼稚中)
莎喲那啦∼ T`estimo!
P.S感謝H小姐提供部分修正∼( )

上一則:Do U @cosme? 下一則:我討厭草莓鼻!(上)
我要留言:
  • sadhappy
    2008-01-11 13:01:31
    哇塞! 你真的是他的超級粉絲耶 我的第一個化妝品也是T牌的 目前化妝櫃中,也幾乎是T牌的彩妝 好用到一個不行:D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5:47

    對啊   很難變心
    試到就又昇火了....
    雖然如此....

    1/20要去美麗華給彩妝師試新妝
    雖然我已經先買兩盒COFFRET`DOR眼影了....(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