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居家設計】不同類型的超耐磨木地板價格與指南

硬木地板經久耐用的外觀具有多種類型和風格,可滿足不同的需求和預算。

如果您打算在木地板上放東西,那肯定沒錯。所有類型的硬木地板都具有無與倫比的自然美景,並且可以搭配任何裝飾-您可以將其命名為現代,傳統,鄉村。儘管廚房和地下室值得特別注意,但硬木地板可以在任何房間使用。而且價格實惠,
超耐磨地板價格,以歐洲廠牌為例,價位在4000元以上的等級可以摸到自然紋理。



塑膠地板
超耐磨地板
是否需拆除原始磁磚 原始磁磚若平整,無膨脹不需拆除 原始磁磚若平整,無膨脹不需拆除 需拆除見底
耐磨度 不佳,傢俱拖移造成刮傷 非常好,不易刮傷 普通,(拋光石英磚就較容易受傷)
花色 木紋仿真度不高,表層有塑膠亮面 歐洲廠牌或是4000價位以上的等級擬真度較高且自然 木紋磚不推薦,擬真度不高,建議選購石材面
表面觸感 塑膠感 如歐洲廠牌或是價位在4000元以上的等級可以摸到自然紋理 較冰冷
蟲害    
施工時間
清潔   方便





如果您想在最終飾面之前應用自定義污漬,或者想要與現有地板的顏色匹配,則未完成的硬木地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對硬木地板進行安裝和染色後,對地板進行幾層防護處理。如果您正在考慮在廚房中添加硬木地板,那麼未完成的地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飾面會滲透並密封木板之間的接縫,從而有助於防止水分滲入木板之間。

預製硬木地板來自已經打磨和密封的工廠,這意味著整個安裝工作很快進行。

實木硬木地板全是木質的,厚度為5/8至3/4英寸。由於它是實木,因此可以打磨和修補多次。但是,它容易受濕度變化的影響,因此不建議用於地下地下室。

工程硬木地板是膠合在其下的幾層木材(如膠合板)上的實木單板。隨著時間的流逝,工程木材具有出色的穩定性,是家居任何區域(包括地下室)的理想選擇。根據硬木貼面的厚度,工程硬木地板只能在其使用壽命期間打磨和修補一次或兩次。


什麼超耐磨地板材質是最好的?

最好的硬木地板是用容易獲得的木材製成的,而且-您猜到了-很難。橡木地板,楓木地板和櫻桃地板都是不錯的選擇。其他種類包括竹子(實際上是草),胡桃木,白蠟木和桃花心木。您將為柚木,jarrah和豆科灌木等其他外來物種支付高價。檢查以確保您選擇的硬木地板來自可持續採伐的森林。

另一種選擇是再生硬木地板,您可以在打撈場找到。它可能有一些磨損和老化的跡象,但您要支付的價格是新地板的一半左右。如果他們沒有您想要的東西(並且有時間),請要求他們列入候補名單。如果您要翻修舊房子,打撈地板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


上一則:冷氣補助申請指南 下一則:如何口交才能讓床上氣氛加溫?好的技巧造就歡愉的性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