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膚誤區注意7大保濕謊言

夏季護膚誤區注意7大保濕謊言
女人是由水組成的,保濕是我們長期需要做的,不管是什么天氣或季節都要保濕。在許多方面如何說如何保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謊言,你能告訴嗎?保濕的錯誤直接影響我們的保濕效果和進度。這一次,我們分享保濕的謊言有什么,讓我們打破謠言!
保濕謊言:油性肌膚不需要保濕。對於油性皮膚,油的控制似乎是有機皮膚護理的一個重要步驟。事實上,皮膚很容易缺水,這是缺水的表現。皮膚中的水分很小,所以皮膚只能分泌更多的油脂。提醒:因此,油性皮膚需要采取補水保濕的步驟,以改善油水失衡引起的油水失衡。
保濕謊言2:為了改善幹燥,你只能通過保濕面膜持續塗抹保濕面膜。雖然它可以使你的皮膚發揮米的保濕作用,但它只是暫時改善皮膚的水分。為了真正改善皮膚的幹燥,它仍然與後來使用的保濕精華和晚霜不可分割。提醒:功夫很深,效果會持續很長時間。只需依靠保濕面膜進行臨時修護,最好從平時保養開始,每日保濕精華及晚霜+強效保濕面膜,左右開鞠是王者。
保濕謊言(3):油越多,水分越多,適當的油可以起到減少水分蒸發和保護皮脂膜的作用,但不能說油膩的產品不一定比清爽的產品更保濕。另外,過量的油脂會增加面部油脂的分泌,阻礙皮膚在空氣中獲得水分的機會,削弱皮膚本身的天然鎖水功能。提醒:因此,保濕霜並不是油越多越好。選擇讓你的皮膚舒適的成分和質地是你皮膚的最佳庇護所。
保濕謊言:保濕產品越濃,保濕產品越強。對於高含水率的凝膠或果凍保濕劑,即使是摩擦較厚,由於天氣幹燥,水分仍會被蒸發。和一些保濕產品太厚,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造成痤瘡等問題。提醒:因此,在日常護膚過程中,應根據產品的應用說明,以最合適的量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保濕貼劑5:噴水噴霧可隨時與幹燥肌膚分離,雖然水霧含有有效成分,能鎮靜肌膚,補充水分,但不含保濕成分,可鎖水。一旦噴霧劑的數量增加,沒有乳劑鎖住水分,蒸發的皮膚就會陷入幹濕的惡性循環,皮膚就會越來越缺水。提醒:噴霧不應停留在皮膚超過一分鍾,並使用紙巾吸收多餘的水分,然後拍保濕乳液,以穩定是正確的方法。
保濕謊言6:多功能有機護膚品的保濕效果足以使用各種有機護膚品來宣傳各種功能,如智能美白,保濕和恢複毛孔。功能是全面的,但每一個都沒有效果。如果皮膚狀況良好並且問題不好,則MM是合適的,但如果皮膚幹燥並且需要強烈的保濕效果,則這種產品不能達到所需的水平。提醒:此時,您仍需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特殊的保濕產品。
保濕的謊言:精華比霜更有營養。有人認為精華產品中的保濕成分往往比奶油中的高,質地更輕,更具滲透性和吸收性。但這種精華液經常用於深層皮膚,無法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層,就像面霜一樣。一旦沒有乳霜塗抹,皮膚很快就會感到非常幹燥。提醒:如果你想使用保濕精華,你必須按照保濕霜開始和鎖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