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ra。艾小猴是我部落格

【保養】日本百年製藥公司製造【光之肌BRIGHTAGE】極致抗老傳明酸高效美白組(化妝水+乳液型精華液)改善暗沉乾燥~打造嬰兒Q嫩肌!

大家都有吃過【新LuLu】這款感冒藥吧!! 每次快感冒了都會吞個幾顆 之前去日本也都會帶幾瓶回國 但今天重點不是新LuLu…XD!   最近有一款抗老又可以美白產品 【光之肌BRIGHTAGE】 圖2-(擷自官網) 使用的就是來自日本知名製藥大廠 也是台灣人熟悉的新LuLu感冒藥的公司所研發的傳明酸唷 圖1-第一三共Healthcare(擷自官網)   這組是專

【機能性食品】美國NASA太空人胺基酸【美胺速】~增肌減脂新選擇!

過年的大魚大肉,高脂肪、高熱量通通來 冰的辣的炸的我都不忌口…   雖然我有在運動、上瑜珈課 但克制不了嘴巴才是最大問題點所在     過年前剛好接觸【美胺速】~美國太空人胺基酸 經人體臨床證實,有效提升代謝率! 什麼是胺基酸? 胺基酸是組成蛋白質最小的基本單位, 人體無法合成製造,必須透過食物來源補充。  什麼人最需要胺基酸? 胺基酸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肌膚抗老保養】日本味王-蘿娜斯時光緊顏精華液~撫平皺紋大作戰!

最近天氣變化大,膚況也變得比較難掌控。 尤其夜晚如果水喝比較多,隔天就出現泡泡臉 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臉部,如果能夠更加緊緻、 線條如果能夠更緊實一些有多好呢?   目前是靠一些保養品與臉部按摩,讓肌膚呈現最自然的狀態。 但年紀開始增加,所用的保養品當然也要開始變化 35歲後,只要保養得宜 ,是看不出來實際年紀的 尤其針對愛漂亮的女生來說,挑選好的保養更重要   這次要介紹 “

【保養】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讓你享受頂級保養的抗老乳霜!松露霜抗老、緊緻、提拉、回彈及亮澤一次滿足!

25歲時仗著自已還年輕, 根本覺得還不用到抗老這系列的保養品, 然後又等到30歲也覺得還好….. 直到過35歲後…..我的細紋開始跑出來了, 我就開始後悔了…… 圖1. 根據研究指出,人體肌膚組織成長期約於25歲左右停止, 此後肌膚對抗自由基能力便開始退化, 若再加上壓力、熬夜晚睡及不當生活習慣, 更會阻礙肌膚細胞進行自我修護,日積月累無法及時修復受損, 就會開始產生黯

【保養】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提升肌膚的晶透亮!

正值夏換秋天時節,氣候轉變,使人煩躁甚至小憂鬱,或容易忽略生活中的小細節,而肌膚也是! 衣櫃裡的衣服要換季了,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不然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是傷心又傷財!   秋冬會讓肌膚慢慢地變得乾燥、缺水 「乾燥」是最明顯的感受 皮膚的水分與油脂都容易流失 夏天用的清爽保養品已經不太夠力 再好的保溼產品也得跟上時節交替著使用   最近使用” 空姐熱愛”的保養品 Voraki

【燙髮】台北剪燙染護靠捷運中山站-=Vis Salon=全部使用資生堂燙護染產品!髮尾質感完全爆好!

  先來一張燙髮前後照吧~完成後完全是我的菜! 圖上-左為直髮,右為髮尾微捲 影片-變髮前後   【店家位置】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2號 (近捷運中山站R7出口,步行約1分鐘) 開車騎車導航中山運動中心 隔壁條巷子即可到達 圖1(捷運最近R7出口施工到R8電梯上來右手邊走也可到)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9:00 預約專線: 電話: 02 25

【新品發表會】Odile歐蒂蔻~24H雪玫瑰全效霜+24H亮眼拉提精華~體驗法式花園臉部SPA!

九月初以部落客身份受邀參加 【台灣蜜納集團新品發表會】Odile歐蒂蔻法式花園SPA體驗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參與相關保養品活動(老鳥) 但受到業主邀約喜歡我的部落格風格 很驚喜也受寵若驚(因為我自認小咖) 圖1~3-太久沒參加活動,其實到現場還是有點緊張~ 圖4樓梯一轉角上來就可以發現主角 和La Pure Spa的標語-身心放鬆 純粹體驗 圖5~9 和La Pu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每人都要有的小黑瓶2.0升級版未來精華!1滴有3000萬益生菌!

坊間常常聽到小黑瓶、小黑瓶,小黑瓶大家都聽過吧? 但真正的起源主人公是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為何小黑瓶紅到其它牌子都要效法呢? 我們來看看他到底多勵害吧! 圖1(圖取自官網) 小黑瓶之前的全名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是一瓶添加了三種活性酵母成分的精華液,而這次的升級版全新小黑瓶 奢華的在裏頭添加了足足七種益生菌(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等4種益生菌和3種益生質)!還

【看展】北師美術館《美少女の美術史》不只是美.少女的表現,也探索社會對「美」的追求!看完許多美少女圖小時候回憶都湧現~

話說某天去一家咖啡館 無意間看到咖啡館架上擺放的活動宣傳 圖1.其中的DM-《美少女的美術史》 一直看到這個的展覽宣傳DM 就跟S先生說有機會我們也去吧! 然後他覺得這DM好好看 圖2.就拿回家貼牆壁了XD~ 無意間這樣貼也真的蠻好看的! 某天剛好有機會選了週末半天時間去 北師美術館展的《美少女の美術史》 剛好那天外面下著小雨 是很適合在室內的活動 圖0-1~2

【保健品】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口服玻尿酸提升皮膚保水度好幫手!

  我終於知道一旦女人過了35歲就開始走下坡路的感覺了! 35歲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 身體產生得變化到底多大,我切切實實體會到了…. 身體機能會開始下降,內分泌也會失調 女性以七為倍數的生理階段,就屬35至42歲最為辛苦, 甚至曾有位女性作家說過此階段是女性的「黑暗期」 女性在這個階段,會強烈感受到身心所帶來的巨大變化。 圖1. 年輕的時候熬夜晚睡,都沒什麼感覺, 現在一熬夜,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