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問到卸妝油哪一瓶好用,那一瓶卸妝油最有名,
我想大家的第一反應十個有九個會說"植村秀"吧!
因為它真的超多人推薦的,老牛、kevin老師、小凱老師…都曾狂推他們家的卸妝呢!
卸妝油可以說快成為植村秀的代名詞了呢!
這麼多人推薦的產品aileen怎麼可能錯過呢!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在aileen的庫存裡就有這瓶卸妝油啦!話說卸妝油就卸妝油,沒想到植村秀還分好多種功能呢!
這要和大家分的是擁有美白功效卸妝油啦!
要讓大家從卸妝就開始美白,夏天很快來了,美白對我來說還真的蠻重要的。
不過…這並不是aileen第一次要分享植村秀的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啦!
之前aileen就曾經介紹過這瓶卸妝油了。請看"
植村秀的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當初分享的那瓶450ml的卸妝油早就我用完啦!(用到一滴都不剩)
有道是"大罐的用卡固"啦!說真的這麼大一瓶還真的可以用很久呢!
這瓶我用了好幾個月才用完耶!一開始買這瓶的時候還想說他怎麼這麼貴呀!
不過用了才發現其實他一點都不貴,換算成ml數來計算,其實植村秀的卸妝油並不算貴呢!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以我這種愛嚐鮮又喜新厭舊的個性,大瓶的雖然比較划算,
不過小瓶的可以用的比較快,我可以再換新的卸妝油,
所以…建議和我一樣個性的人,可以買小瓶的來用用就好,
用完了還可以換其他"口味"的試試呢!說真的除了美白的外,我個人偏好綠茶和櫻花的,
下次我想買小瓶的櫻花來試試呢!

閒聊了這麼多,還是來分享一下這個卸妝油吧!雖然之前分享過了,
不過用完一大瓶的心得總是和只用了一點點的心得還是有點不同啦!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這瓶卸妝油的質的就是"油"啦!十分清徹的油質,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很像液狀的油,用在臉上十分的舒服的。

在試在臉上前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吧!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順手拿了UNT的大眼棒和防水的眼線筆、眼影、口紅在手上化一下,
試驗一下這些彩妝使用植村秀卸妝油的溶解情形。
看看植村秀卸妝油是不是可以完全把手上這些防水的彩妝完全卸乾淨吧!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1. 首先當然是把卸妝油倒在化了彩妝的手上啦!
  2. 接下來就把卸妝油均勻的在手上推開,並輕輕按摩一下肌膚,讓彩妝可以和卸妝油溶解在一起。
  3. 等彩妝溶解後就用水來乳化啦!第一次乳化後其實手上大部份的彩妝都溶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頑強的UNT還在。
  4. 第二次加水乳化後,UNT的大眼棒有變的比較少了。
  5. 第三次加水乳化後,其實只剩下一點點眼線還在手上了。
  6. 第四次加水乳化後,手上的彩妝已經通通都被卸妝油給卸乾淨了。

植村秀的卸妝油基本上要乳化四次才能完全乳化完成。
話說…UNT的眼線還蠻威的嘛!第四次乳化才完全卸乾淨。(這是題外話啦!)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來看看卸完後用毛巾擦乾,是不是卸的很乾淨呢!
手上那些頑強的防水彩妝已經全都不見了,而且卸完後一點殘留都沒有。
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呢!感覺真的很舒服呢!

當然…aileen怎麼可能只卸手給大家看呢!當然要"順便"把臉上的彩妝也卸乾淨呀!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1. 一樣的美臉先均勻的塗上卸妝油,並按摩讓卸妝油和彩妝可以溶解在一起。
  2. 等彩妝都溶解後就可以做第一次乳化啦!其實這瓶的乳化速度還蠻快的呢!
  3. 第二次乳化會感覺臉上的卸妝油有變的比較少,臉的油膩感也減少了。
  4. 第三次乳化臉上的彩妝基本上已經全部卸掉了,只是要把臉上的油都乳化乾淨。
  5. 第四次乳化就是把臉上卸妝油都洗乾淨啦!

基本上到這裡臉已經都洗乾淨了呢!只是…aileen還是習慣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啦!
確保卸妝油不會殘留在臉上致痘。所以建議用完卸妝油後最好還是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哦!

植村秀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讓你卸妝也美白 

洗完臉後會發現臉十分的清爽乾淨,而且一點也不緊繃,
而且完全不會有油油的感覺,還蠻舒服的呢!
以前常聽有人說用卸妝油後會覺得臉油油的好像沒卸乾淨,
其實那是因為卸妝油沒有乳化完全的關係,
所以卸妝油的乳化過程十分的重要,一定要做到完全乳化才可以,
這也是為什麼卸妝油要乳化四次的原因了。

說到這裡一定有人想問,那用完了450ml的新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真的會變白嗎?
說真的…這種感覺其實不算明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變白啦!
但是…是不是因為卸妝油的關係我真的沒辦法確定的告訴大家。

不過…這瓶的卸妝功能是真的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小瓶的來玩玩。

上一則:[美食] 很有懷舊氣氛的門卡迪咖啡館 下一則: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