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員經常學會識別身體語言

家庭成员经常学会识别身体语言,姿势和声音,并且有时声称他们忘记了完全面部瘫痪的人。

看起来骨质疏松症只是衰老的一部分,但并非必须如此。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失去骨骼的力量和质量,但是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降低患骨质疏松症的机会。我们与专家交谈,并获得了在20岁,30岁,40岁,50岁和60岁时保持骨骼强壮的技巧。虽然这些信息是按十年安排的,并且有关雌激素替代和骨密度测试的一些建议-绝对适用于该年龄组,无论您的年龄多大,营养和运动的提示都很重要,并且应该在您的一生中遵循。
髋部骨折和骨密度的损失可能不是大多数20多岁的人所想的,但这是女性需要开始努力维持骨骼强度的时候。新泽西州利文斯顿Saint Barnabas骨质疏松症中心的医学主任Marjorie Luckey表示,女性在20岁出头时达到峰值骨量。这意味着你必须开始努力保持你生命中这十年的骨骼强度。20多岁的女性应该:

1.避免吸烟。吸烟会妨碍骨骼细胞的繁殖,并增加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2.锻炼得当。为了保持骨骼强度,强烈建议在整个生命过程中进行负重运动(这可能包括像步行这样的简单活动)。但是,与大多数事情一样,适度是关键。马里兰州关节炎和骨质疏松症中心临床主任医学博士Nathan Wei表示,女性患有极端的运动习惯- 他们会发生闭经(失去月经周期) - 他们认为自己的身体会进入更年期,骨质疏松症的主要危险因素。

4.考虑补充维生素D. 维生素D对于生命的每个阶段都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身体吸收钙,这对骨骼健康非常重要。“美国存在维生素D缺乏症的流行,”Luckey博士说。“我们得到的维生素D比过去几代人少得多,因为我们在阳光下更少。”她建议女性,特别是那些生活在东北部的女性,她们的阳光照射不像南方人那样,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达到建议的每天600至800国际单位。脂肪鱼和牛奶等食物以及一些果汁含有维生素D,但剂量不足以达到身体需要的程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