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顫抖的男性和女性

美國和澳大利亞的醫生觀察到肢體顫抖的男性和女性,隨著休息而消退,但是一個月到三個月後,患者會開始搖擺和跌倒,失去站立的能力,變得睜眼,失去連貫講話的力量。最終死亡。

國家神經疾病和中風研究所報告說,對死者的測試表明死亡是由大腦中出現的洞造成的,稱為“瑞士奶酪”。

最終,美國醫生Carleton Gajdusek得知,感染是通過村民在死後吃家人的習俗傳遞的。當同類相食被消除後,疫情就結束了。1976年,Gajdusek因其工作獲得諾貝爾獎。
他摔斷了腿。骨折沒有正確設置,他的臀部和膝蓋僵硬,奇怪的是,他的大腿肌肉上出現了骨骼生長。到了20多歲時,他背部的椎骨開始融合在一起。1973年,當他39歲去世時,他只能動嘴唇。

他患有纖維發育不良性骨化症(FOp),這是一種罕見的疾病,影響了約200萬人中的每一個,其中身體的肌腱和韌帶經曆了奇怪的變態,基本上是轉變為骨骼。
該病症是先天性的,其特征在於出生時存在的大腳趾畸形。Eastlack捐贈了他的骨骼進行疾病研究,並在費城的穆特博物館展出。國際FOp協會繼續研究這種極為罕見的情況。

根據牛津臨床醫學手冊,愛麗絲夢遊仙境綜合症患者認為物體遠小於它們。這種情況,也稱為micropsia或Lillliput視力,也可以影響對自己身體形象的聽覺,觸覺和感知。
該綜合征與偏頭痛相關,並以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命名,其中愛麗絲經曆了許多類似於微生物患者可能經曆的奇怪體驗。卡羅爾患有偏頭痛的事實已有詳細記載,有些人猜測他的痛苦可能促使許多段落在工作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