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尋創意設計 啪福!

遲了一年的續報導! 真是不好意ㄙㄚ!
看來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一推旅遊的介紹都虎頭蛇尾! 拍色啦!

第四集的報導- 泰國曼谷 Thong Lo BTS
這是泰國的高級地區, 相當於台北的天母, 會這麼說是因為這裡是日本移民泰國居住的地方,有名的泰國日本街!
這裡你可以如同在日本一樣, 舒舒服服悠悠在在的閒晃!( 因為到處都是驚喜 )
街上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許多日文刊版,
連住家的風格( 外觀建築 ) 都很像日本,
這裡也是新新的設計中心, 很多設計風格的商場進駐, 同時也有很多設計傢俱店,
Playground & H1 都是這裡的地標!
對了! H1 除了是一個設計空間場所, 還有一間設計學校喔!
那天我們誤打誤撞的認識了設計學校相互配合的餐廳經營人, 
他跟我們大致介紹了這個設計學校, 
很熱情的招呼我們晚上可以來PUB 坐坐! ( 設計學校的旁邊就是這個餐廳經營者的PUB )
來這裡的人不是只喝酒聽音樂.....其實是在分享不同的設計創意跟想法, 
真的很佩服他們, 將生活與設計融合在一起, 難怪他們的生活創意遠高於台灣!

Thong Lo BTS 不像之前介紹的那些地方到處充滿熱鬧的聲音, 
反到是多了設計的單純跟寧靜, 
我想這樣的空間跟環境是很不一樣的!
不妨下次有機會也來感受一下! 或許你也可以激發出一些設計上的創意喔!

欣賞更多精采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97

想看前幾集的介紹請至下列欣賞
趴萬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ychen&article_id=16046494   
  
趴兔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ychen&article_id=16422552 

趴隨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ychen&article_id=16951286   
      

               
上一則:完美的露天娃聚市集! 下一則:漫步在雲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