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露天娃聚市集!

217 第二屆露天娃聚市集......Happy 啦!
在此感謝老娘跟主辦者, 謝謝你們..........讓我玩得好開心! ㄎㄎ !

感謝來跟我購買的娃媽, 謝謝你們喔!
說實在的, 這次的我很懶, 沒有多少新商品, 因為前一天忙吵年獸市集活動,
整個年假都在趕吵年獸的創意手作商品, 
哈哈.............還有就是出國渡假去了! Sorry!
完全沒時間準備新的娃衣!
but.......現在的娃媽都超級厲害的! 我當天收入的金額全部花光光.....
ㄎ ㄎ ㄎ......自己也幫女兒買了不少其他娃媽的創作! 哈哈哈!

當天攤位ㄧ展示OK! 就溜去別家玩耍,......看到有些娃媽說我超級瘋狂, 
居然東西擺著就不見人影.......哈哈哈!
我的攤位像孤兒......連要買的人都找不到老闆在哪裡! 哈哈哈哈!
總之! 謝謝大家啦!
過幾天! 我會好好努力創作! 請記得再來光顧喔!

欣賞更多當天的盛況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122
上一則:216吵年獸市集....成功啦! 下一則:泰國尋創意設計 啪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