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妝大賞|顏色反映出情緒!美髮教父Andy老師精闢分析2018流行關鍵字!

 

FG美妝大賞|顏色反映出情緒!美髮教父Andy老師精闢分析2018流行關鍵字!

維持三小時相同的姿勢,只為細細修剪每一根髮絲!他,是流行時尚界的頂尖設計師,也是知名髮藝品牌Eros的創辦人-Andy老師。舉凡國際巨星、當紅藝人都指定到Eros做造型設計,而擄獲人心的正是老師對設計的那份堅持、專注與追求完美。

髮型設計不僅是Andy老師從小崇尚的夢想,對許多消費者來說,髮型與髮色更是建立個人風格的基礎核心,透過色彩和造型甚至能反映出內心的渴望和自我。趕快來看看Andy老師對2018年髮型趨勢的精闢分析!

 

過度使用社群 髮色偏好受影響

EROS的技術部門研究出:某些消費者平常的穿著和顏色喜好,其實會因為過度工作和使用社群媒體而影響,因此,2018年的調色板不再是如以往典型的色彩,而是更多複雜與單純的混搭感,反映出新時代消費者不希望遵循傳統、限制自我表達的全新情緒!

 

FG美妝大賞|顏色反映出情緒!美髮教父Andy老師精闢分析2018流行關鍵字!

髮型趨勢關鍵字

1#精準的自由風格、#剛柔並重的層次

2#現代簡約、#空氣感

3#極致簡約輪廓、#原始感波紋

春夏V.S秋冬 色彩技術師精選髮色 

FG美妝大賞|顏色反映出情緒!美髮教父Andy老師精闢分析2018流行關鍵字!

1、粉紅薰衣草:柔軟而浪漫的紫羅蘭玫瑰,視覺會有種讓膚色清透舒緩的甜蜜感。

 

2、溫暖砂礫:舒適的中性色調,可以毫不費力地連接季節,百搭中更適合挑染。

 

3、盛開的大麗花:微妙誘人的蜜桃橘色,以其低調的吸引力感覺擦上了腮紅。 

 

4、富含巧克力棕:經典巧克力色為每年搭配髮色上增添了健康力量。

 

5、辣椒油紅棕:一款樸實閃亮的棕紅色,為2018年的髮色選澤上增添了亮眼的味道。

 

6、經典黑焰:看似黑又沒有很黑的顏色,具有獨特的魅力,而且視覺上可以消除乾燥的弱點。

 

養成秀髮關鍵因素 護髮求天然無負擔 

亮麗的秀髮養成,從清洗環節就很重要!硬水通常夾雜大量的礦物質,容易導致頭髮有乾燥斷裂、頭皮屑、染髮褪色及捲髮失去捲度..等狀況,除了要注意歐美地區通常硬水濃度較亞洲區高之外,在護髮產品的選擇上,最好是天然無負擔的成分,不僅能保護髮絲還能徹底溫和洗淨頭皮

造型前先抗熱 髮品均勻分布是重點
開始吹整造型前,一定要先使用抗熱產品,為溫度造成的熱傷害做好防護。另外,讓造型品均勻分布於是髮型成功的關鍵之一!建議在濕髮時將適量的髮品塗抹於髮根再用梳子梳開,吹整時用撥旁分的方式快速吹乾,就能創造出自然的蓬鬆感!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Victoria Chang
圖片來源/Eros

上一則:FG美妝大賞|化妝不應一昧仿效!亞洲美學大師Roger鄭健國:「要因為像自己而感到漂亮。」 下一則:FG美妝大賞|肌底穩定,形象任妳打造!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專訪 三大關鍵字解密保養趨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