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食餐廳。獨家黑魔法互動投影球池 好玩刺激 讓孩子嗨翻天。夢幻旋轉木馬 收服媽媽少女心。雨天備案好去處

cats.jpg

說到最夢幻的親子餐廳你會想到哪間?! 內湖花市附近的【Money Jump親食餐廳】絕對堪稱一、二名

把旋轉木馬搬進餐廳的夢幻的程度,就算不帶孩子來訪我也想和姐妹們來大拍美照啊

米寶生日當天媽媽要上班無法帶他吃個飯,選了隔幾天的晚上帶他們來這裡瘋一下

MONEY JUMP就開在內湖美福對面,附近路邊停車格很多,坐公車在新湖三路口站下車也只要3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採時段制,2019年新的場次時間為 A 場次 11:00-13:30、B 場次 14:00-17:00、C 場次 17:30-20:00

訂位方式可以電話預訂或是用網路訂位->https://goo.gl/SnvxKR 都很方便喔

P1050917.JPG

等待場次時間到才會放行,進場前服務人員會幫大家量體溫、消毒雙手

一進到Money Jump全木質的裝潢配上圓球小燈泡讓餐廳裡面多了溫馨的感覺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0~12歲的兒童來玩,場地很寬敞,一堆孩子也不會顯得壅擠

P1050925.JPG

先帶大家來看看環境

0-2歲兒童區

小北鼻請看過來,這裡有一區0~2歲的兒童區

四面都用了粉嫩色系的防撞墊包圍起來,就媽媽的雙手環抱住一樣那麼安全

P1060004.JPG

除了很多益智玩具之外,還有一區小小球池讓北鼻們也能感受球池的樂趣

P1050928.JPG

木質搖搖馬跟小船好可愛啊~好多1歲以上的寶貝都愛上這個玩具

P1050930.JPG

一排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根本就是小男孩的愛

看到車子就燃起飆車魂啊,兄弟們大概後半場都一直在玩這個

P1050933.JPG

躲貓貓隧道區

長長的隧道搭配七彩顏色的燈光變化,爬進去就像到了外太空一樣的迷幻

上面還有透明圓球的太空人觀景窗,讓寶貝就像在秘密基地看著外面的世界

P1060007.JPG

兄弟倆一進到Money Jump就完全叫不回來,媽媽怕自己爬進去拍會卡住.......

隧道裡的照片就從官網抓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躲貓貓隧道還挺有趣的呦

cats.jpg

旋轉木馬區

這個旋轉木馬就是Money Jump的招牌,把這麼大的旋轉木馬搬進室內應該是第一人吧

Money Jump的老闆娘-子犬是知名部落客,也是打造Money Jump旋轉木馬的設計推手

顛覆一般旋轉木馬的設計,希望旋轉木馬能兼具時尚、設計、美感

以白色、金色當基底,帶點浪漫又華麗的旋轉木馬就這麼誕生

P1050924.JPG

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旋轉木馬不管女生或是媽媽一定會少女心大噴發

 

聖誕節期間還幫木馬戴上聖誕帽,讓店內散發出濃濃的聖誕氛圍

木馬運行的時間會有工作人員廣播,聽到廣播趕快來木馬區排隊就能免費搭乘

P1050957.JPG

坐在旋轉木馬旁的這桌有著以木馬當背景的絕佳視野

每個角度都好美,一轉身就能跟木馬拍個572395張

P1050959.JPG

一進門看到的半圓形木直拱門也打造出了親子閱讀區

寶貝們坐在沙發上閱讀各類的童書,Money Jump親食餐廳真的動靜皆宜啊

P1050953.JPG

P1050954.JPG

蜂巢洞穴區

幾個開放式的六角形洞穴就像孩子的小天地,在裡面可以閱讀、可以發呆

P1050958.JPG

魔法投球

這一區就是讓我兒子一進門完全叫不回來的兇手,12月初才剛從新加坡引進的黑魔法互動投影科技完全鎖住小孩

黑魔法互動投影科技-魔法投球是Money Jump最新的遊具,也是台灣第一個獨家代理的互動投影遊戲

告別投影遊戲都要在黑嘛嘛的室內,這是全台唯一亮房中還可以看得清楚的互動投影球池

孩子看到球池已經瘋狂,再拿起球來丟投影牆還能得分,完全聽不到媽媽的呼喊了........

P1050937.JPG

裡面有20種的內建遊戲模式,除單人模式還有雙人對戰,互動的過程好玩又兼具運動的效果啊!

兩個人互丟一較高下,好玩程度連媽媽都想下海玩一波

P1050949.JPG

P1050945.JPG

扮家家酒區

女孩兒的小天地非這個扮家家酒區莫屬,各種食材、器具一應具全

所有遊具都是知名大品牌,安全無毒,孩子們玩起來也更放心

上面還貼心地放了餐廳各個角落的監視影像,讓你無死角的"監控"叫不回來的孩子.....哈哈哈哈

P1050967.JPG

P1050969.JPG

Money Jump親食餐廳的用餐環境真的非常寬敞,不管四人桌或是多人親子聚會都有適合的位置

這裡也有包場服務,公司行號可以聚會,很多家庭都會選擇來這裡幫孩子慶生喔

P1050922.JPG

餐廳三面都是大片玻璃窗,採光非常明亮,白天看起來真的比晚上美100倍

P1050935.JPG

P1050940.JPG

仔細看桌角也都加裝了防撞措施喔

P1050977.JPG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每一桌都附上了-黃金盾消毒噴劑

寶貝玩一圈後回到座位上用餐噴兩下,還能再次清潔抗菌喔

P1060032.JPG

兒童餐貝、水杯都擺在開放式的層架上,寶貝需要什麼都可以自己來拿取

P1050932.JPG

P1050974.JPG

Money Jump對環境精心重視之外,餐點部分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特地請來五星級飯店的主廚來規劃菜單,讓你在親子餐廳也能品嘗到高檔美味

這次剛好遇到Money Jump更換新菜單,就讓我來幫大家試口味吧!!哈哈

P1060121.JPG

【雞肉起司瀑布丼飯 290元】

兒童餐部分全部丼飯感覺比較大人口味,沒有義大利麵或是漢堡那些了

每一份套餐都附上熱湯、飲料、手工麵包、水果、甜點,樣式非常豐富

P1060036.JPG

我喜歡雞肉起司瀑布丼飯,選用去骨雞腿搭配起司下去烹煮

雞肉吃起來非常多汁嫩口,每一口還帶著香濃的奶味

底下的米飯是泰國米,小朋友吃起來會覺得稍微硬一些

畢竟一般的白米飯圓潤飽滿的口感孩子還是接受度比較高啦

P1060132.JPG

手工麵包夾著蔓越莓果乾,多嚼幾下酸甜的果香氣息會在嘴裡散開

P1060044.JPG

【職人翼板牛肉丼飯 320元】

翼板牛肉片口感偏硬,但醬汁的鹹香配上米飯還是非常ㄕㄨㄚˋ嘴

P1060103.JPG

建議牛肉可以改成薄片一點,小朋友吃起來也不會太費力咀嚼

因為這裡真的太好玩,要把他們叫回來吃飯已經有難度了~哈哈哈哈

P1060104.JPG

大人的主餐也有兩種SET可以加選

SET A +99元 / 當日湯品、今日麵包、飲料(紅茶、綠茶)二選一

SET B+180元 / 當日湯品、今日麵包、今日沙拉、今日前菜、飲料(紅茶、綠茶)二選一

【今日麵包】

一樣是好吃的手工蔓越莓麵包

P1060052.JPG

P1060053.JPG

【當日湯品】

洋蔥湯拿來沾著麵包一起享用非常棒

P1060063.JPG

【今日前菜】

這個前菜一端上桌我真的嚇了一跳,我是在親子餐廳看到“干貝”嗎?!

這真的是高檔餐廳才會出現的品項,一整顆干貝讓你吃的過癮

P1060064.JPG

表皮焦脆帶著香氣,入口馬上噴出鮮嫩的海味

光這個前菜我就覺得很超值捏

P1060068.JPG

【今日沙拉】

沙拉的青菜新鮮清脆,配上凱撒醬也是很開胃哦

P1060076.JPG

【墨西哥肉醬鳥巢麵 360元】

墨西哥肉醬吃起來口味偏重,濃濃的番茄肉醬香讓人停不下來,一個不小心就呼嚕嚕整盤吃光

P1060118.JPG

圓圓的雞蛋就像禮物袋一樣,搓破後軟嫩的蛋黃拌著醬香更誘人了

P1060115.JPG

用了寬版的鳥巢麵增添咀嚼口感,醬汁濃郁巴在麵條上,口口都夠味

P1060127.JPG

【白酒馬蹄蛤蜊義大利麵 420元】

馬蹄蛤又稱紅樹蜆,主要產地是雲林,因為形狀像馬蹄而有這個名字

SIZE比一般蛤蜊大上3~5倍,肉質碩大飽滿有甜味

第一次吃到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用這麼大的蛤蜊耶!

P1060200.JPG

撒上起司粉更顯海味的甜,吃到最後都還是清爽的口感

P1060193.JPG

【餐後甜點】

香濃的乳酪讓我一次吃了兩個,哈哈

P1060187.JPG

【我的少女時代 280元】

少女時代一聽就是知道是酸澀的青春,其實就是草莓奶昔啦! 哈

上面的腰果增添飲料的風味,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小朋友

P1060089.JPG

P1060091.JPG

第一次廣播說旋轉木馬要運行了,二話不說衝到前面排第一個! 哈 

P1050965.JPG

小朋友乘坐的時候還要扣上安全帶,預防孩子亂動而滑下受傷,安全層面也全部顧到

P1060176.JPG

整個速度不快,運轉起來的時候真的像進入童話世界耶

P1060179.JPG

當然也要跟旋轉木馬大拍100張,看在你生日~第一張就獻給兒子啦!!!

想當網美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區,隨便一個動作拍一下都超有FU的

IMG_20181226_192735.jpg

好喜歡這個隧道,圓球小燈就像星空一樣,好夢幻~

IMG_20181226_193015.jpg

還好老公最後加入我才有幾張可以看的全身照

因為兒子根本叫不回來,全部被"黑魔法"困住......阿娘威~

IMG_20181226_201040.jpg

IMG_20181226_201302.jpg

不得不說黑魔法互動投影真的太好玩,兒子們從一進來到結束幾乎2/3的時光都在這個球池裡

P1050981.JPG

不管年紀多大的小朋友都能被黑魔法收服,哈哈 (怎麼有種邪教的感覺)

Money Jump親食餐廳改了菜單後價位有親民點,口味依然是高水準的表現

2019年的下午時段一次可以玩滿3小時,父母可以放鬆的時間更長啦~

把孩子帶到Money Jump放風真棒,場地很大隨他們玩,真的是孩子放風去、父母發呆去啊

P1060201.JPG

MONEY JUMP親子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02 2792 1156 

A 場次 11:00-13:30 / B 場次 14:00-17:00 /  C 場次 17:30-20:00

周一公休

MONEY JUMP親子餐廳 官網

MONEY JUMP親子餐廳 粉絲專頁

上一則:宜蘭礁溪景點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Herbelle。滿滿純白貨櫃屋 免費參觀 。HoWine&Cafe來杯咖啡 景觀台遠眺龍潭湖美景。超夯IG打卡熱點 下一則:中和紋繡 ▏幻羽毛時尚美學。韓式3D美瞳線 給你自然放大的雙眼。炯炯有神的偽素顏就靠它。韓式隱形眼線。新北半永久紋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