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水腫新娘胖胖臉 ~每天照做就有效!

想拯救胖嘟嘟的胖胖臉嗎?有些人其實不是真的胖,只要消除水腫問題,可以讓美麗的臉龐要小一號喔!婚禮當天很多人都睡不飽,不管水喝多不多,只要沒睡好,臉就是腫~腫~腫,今天小編分享給大家如何消除臉上多餘的脂肪和水腫,輕鬆擺脫煩惱,成為令人羨慕的元氣小臉美人。

搶救水腫新娘胖胖臉 ~每天照做就有效!

照片來源/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學苑

浮腫按摩:

1.【伸展臉部】加速燃燒

臉只有笑是不夠的,需要鍛煉一下臉部肌肉,只要將嘴巴張開使其呈圓形,片刻後將其併攏即可。這個簡單的小方法能讓你的臉部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促進脂肪加速燃燒,讓你的臉部變得更加小巧動人。

2.【輕拍臉部】纖瘦緊實

將雙手掌心緊貼臉部,然後利用手掌的力量輕輕的拍打,反覆動作就能使臉部脂肪加速燃燒,讓其變得更加纖瘦緊實,千萬要輕拍,別打腫了臉。

3.【按壓臉部】速排水腫

將雙手緊握成拳,然後用指關節輕輕的在臉部由下至上按壓,反覆動作該運動能有效的消除臉部水腫,讓你的臉部恢復元氣。

4.【提拉臉部】小巧緊緻

提拉按摩能有效的幫助趕走臉部贅肉,讓臉部變得更加小巧緊緻。使用精華液或乳液時將四指併攏(切記要使用足夠的精華液或乳液,別拉扯到肌膚造成有皺紋或拉傷的現象),將指腹朝下緊貼著下巴處,利用手掌的力量將雙手由下至上輕輕的提拉,反覆動作就可促進臉部推脂加速燃燒,讓你的臉部慢慢遠離贅肉水腫煩惱。

5.【後仰頭部】遠離雙下巴

新娘睡不飽感到疲累時,將身體挺直,頭部擺正,然後將頭部向後仰,達到極限時後再緩慢恢復原姿勢。輕輕慢慢的反覆動作,能使身體感到放鬆,也能讓下巴脂肪加速燃燒,慢慢遠離雙下巴的煩惱,瘦出小V臉。

 

搶救水腫新娘胖胖臉 ~每天照做就有效!

照片來源/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學苑


消水腫食物:

.【紅豆

女性絕對不能缺少紅豆這好實材,富含豐富的鐵質,促進血液循環使氣色紅潤,在中醫上也認為紅豆具有利尿利水腫,清熱解毒,改善浮腫的功能。臉部經常浮腫的女性,可以多吃紅豆喔。

2.【薏仁】

脂肪含量較低、纖維素含量又較高,可以幫助加快身體代謝、排出身體多餘水分,更重要的是還有美白的效果,是很棒的食材,但是薏仁是極冷屬性,如體質較冷或孕婦千萬別食用。

3.【冬瓜】

冬瓜不僅具有降暑的功效,還能利水消腫。食用冬瓜幫助排出身體積聚的毒素和多餘水分,冬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熱量也不高。冬瓜的食用方法很多,可以煲湯,可以煮菜等。

4.【菠菜】

菠菜含有大量的鉀元素,非常有利於排出臉上的水分。同時菠菜還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但是菠菜的營養成分容易在蒸煮的過程中流失,因此一定要注意烹飪的時間和方式。

5.【紅蘿蔔】

紅蘿蔔同樣具有瘦臉的功效,而且紅蘿蔔瘦臉的效果非常不錯。適合喝紅蘿蔔汁。紅蘿蔔汁具有通便排毒的作用,而且紅蘿蔔還能養顏美膚。

.【堅果】

堅果沒有排毒作用也不能排除臉上多餘的水分。但堅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油脂,對臉部的脂肪纖維起了支撐的作用,可以有效防止臉上皮膚鬆弛。

.【香蕉】

香蕉鉀含量高,高鉀能夠幫助人體排除體內的鈉,有效改善水腫情況。


搶救水腫新娘胖胖臉 ~每天照做就有效!

照片來源/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學苑

 

※小編提醒:

按摩:按摩使用精華液和乳液潤滑輕輕慢慢的,別過於急促傷了皮膚又沒效,搭配食物及運動最好。

食物:食物需依個人體質自行適度調配,尤其是孕婦新娘絕對要小心,很多食物有高營養值,但絕對都別吃多,少量吃即可。

結婚的新人們,在結婚當天千萬也別弄巧成拙,平常就該好好保養,別急在一周內太期盼有奇蹟發生~~~


轉載於WeddingDay => 搶救水腫新娘胖胖臉 ~每天照做就有效!

上一則:小秘訣~婚鞋咬腳怎麼辦? 下一則:新娘需要染髮嗎?為什麼不能黑髮 (新娘必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