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訣~婚鞋咬腳怎麼辦?

小秘訣~婚鞋咬腳怎麼辦?

圖片來源/乳喵先生婚禮影像 / Mister Rumeao

妳今天穿了嗎~~(小編穿了 >////

穿高跟鞋也要講究保護妳的雙腳,高跟鞋怎麼穿的美美的又健康,分享大家幾個小秘訣:


1. 選擇合腳鞋子

高跟鞋鞋底應該跟自己腳的弧度相符,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過"5公分"。新購高跟鞋應該稍微緊一些,不要太大,以免高跟鞋不跟腳而導致扭傷,或者因為磨腳而起泡。


2. 軟化鞋子皮質

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摀幾分鐘,然後再拿塊乾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3. 避免夾腳磨腳

有的人新的高跟鞋會有點小,因而夾腳。這時不妨用濕毛巾捂濕,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4. 給腳適應時間

穿新鞋會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所以新的高跟鞋一開始不要長時間穿,應該先在家裡穿穿,適腳了再穿出去。


5. 保持正確姿勢

穿高跟鞋的時候應該腳尖往前伸直,臀部夾緊,上半身挺直,這樣可以防止壓力分佈不均,從而改善腿部、足部浮腫的現象,促進血液迴圈,遠離腿部酸痛。


6. 注意穿鞋場合

高跟鞋適合在舞會等場合穿,不適合擠車或在不平整的馬路上穿,更不適合上山爬坡;穿高跟鞋走路,腳跟應該不時向後移,以免腳趾因受力過大而受到損傷。

 

大家都記起來了嗎?讓我們一起當個高跟鞋新娘吧!!❤

 

轉載於WeddingDay => 小秘訣~婚鞋咬腳怎麼辦?

上一則:婚禮要戴放大片嗎?讓新秘實拍告訴妳!放大片直徑推薦選擇~ 下一則:搶救水腫新娘胖胖臉 ~每天照做就有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