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一轉眼,又要迎向冬天了,是否有人跟小編一樣不喜歡寒冷的天氣呢?那我們就一起前往南半球避冬吧!澳洲的夏季到底有限定的必訪景點呢?除了衝浪、大堡礁浮潛等水上活動外,還有什麼有趣的體驗呢?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五件在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玩樂吧!(Source:Shutterstock)

1.  一日成為衝浪神人

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位於雪梨市中心最近的邦代海灘可是衝浪人們的必去聖地,既然來到了澳洲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啊~就算不會衝浪也沒關係,當地也有開設初學者的衝浪體驗課程,帥氣站上衝浪板,征服海浪,一點都不難!

雪梨邦代海灘衝浪體驗 人人皆能征服澳洲海岸
︎ 【交通參考】邦代海灘觀光巴士車票(邦代海灘線車票,停靠11個站點)

2. 體驗大堡礁海底世界的美妙

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說到夏天,當然不能錯過各種水上活動啦,尤其是來到澳洲的大堡礁更是不能放過!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熱帶珊瑚礁系統,水肺潛水、浮潛、玻璃船、噴射滑水、半潛水艇、帆船、高空跳傘,都能讓你欣賞到海洋生物最鮮艷的色彩,可以說是熱愛海底世界者的終極夢想地!

搭乘大冒險號 來個綠島&諾曼礁大堡礁升級一日遊

3. 穿梭奇石美景中,大洋路

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位在墨爾本的大洋路可是被許多知名網站票選為「此生必遊景點之一」,海浪拍打著陡峭岩石,經過千萬年的風蝕與海蝕,造就出自然壯麗的十二門徒。蔚藍的海洋,配上鬼斧神工般的石灰岩峭壁,形成最美麗的海岸線。

雖然已經被列為「此生必遊」的景點了,但小編非常建議各位大大在澳洲夏天時去啊~尤其是十二門徒最美的時分會落在日出與日落,好天氣的話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就像是電影場景一樣!但由於墨爾本的冬天非常陰晴不定,所以夏天去更能親眼體會這大自然的壯麗~

另外,大洋路沒有大眾交通工具的方式可以抵達,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一日遊的行程喔~

4. 勇敢出走 羅特尼斯島嶼探險

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你是個勇於嘗試、熱愛挑戰的冒險王嗎?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羅特尼斯島!從柏斯出發,只要搭乘短程渡輪就能遠離塵囂,來到這個度假天堂。在這裡,你能見識到最原始的澳洲風光、原住民文化,並和超可愛的短尾矮袋鼠近距離接觸。

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在這裡,無論露營、運動,或者進入大自然徒步旅行,你永遠都有探索不完的驚奇!野生的有袋動物可能在轉角出現,原住民的圖騰、二次世界大戰的遺跡也都近在眼前,走累了坐下來喝杯咖啡,看著海灘美景、落日餘暉,好好休息、重新找到出發的力量。

︎ 羅特尼斯島往返船班+單車環島之旅

5. 夜賞紐澳獨有的藍光蟲

前往澳洲避冬去 澳洲夏季不可不做的五大玩樂

既然來到南半球,當然要來個紐澳限定的行程來煞羨眾親友們,大家說對不對~小編要向大家推薦的是位於黃金海岸的必遊夜間行程—深入瀑布洞穴欣賞只有紐澳限定地區的藍光螢火蟲!當進入洞穴中,關掉手電筒,成千上萬的藍光蟲呈現在眼前,彷彿滿天星斗,夢幻指數破表啊!

森林裡的滿天星斗 黃金海岸藍光蟲一日遊

第一次去澳洲不知道該怎麼規劃路線? 別擔心KKday都幫你想好了!

︎ 攀登雪梨大橋,成為一輩子說嘴回憶
︎ 美酒配美食,獵人谷微醺之旅

更多關於澳洲的旅遊資訊:

【雪梨】雪梨五天四夜行程規劃|跟著這個攻略玩就對了!
【雪梨】雪梨夏季跨年,行前必知的5件事!
【雪梨】初遊雪梨,絕對不能錯過十大熱門景點!
【澳洲】旅行家的六大夢幻地,出發澳洲圓夢去!

上一則:【日本九州】福岡十大必吃美食,牛腸鍋、柳川鍋、博多拉麵、鰻魚飯,一個都不能錯過! 下一則:【英國】倫敦複雜交通網全攻略!輕鬆搞懂地鐵、鐵路、機場交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