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你出國不得不小心!

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你出國不得不小心!
Flickr/ halfrain

你可能從沒想過,某些你不經大腦且從未注意過的動作,在某些國家竟然是不禮貌甚至是違法的!小編看到國外網站整理了一些奇怪的法律,有些真的很..不可思議!舉例來說,在美國佛羅里達,星期四的晚間六點之後在公共場合放屁是違法的(更多有趣的美國法律請點)!而有些超嚇人,比如說中國的一胎政策。不過不可否認,這些法條都有其正經的立意和目的啦~
讓小編來跟大家分享各國奇妙的法律~

葡萄牙

我想不少人人都曾有在海邊偷尿尿的經驗吧?!但是小心喔,在葡萄牙的海水中偷尿尿是犯法的!!雖然我不知道怎樣會被抓,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嗎? 不過我個人會想試試看。但這不代表我鼓勵犯法哦!

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你出國不得不小心!
Flickr / Marius Mihai Popescu
海上遨遊行程: 阿爾加維海岸觀光巡航

加拿大

加拿大超過百分之六十的國土被樹林覆蓋,所以樹林在加拿大可算是他們重要的資產。在加拿大的奧沙華,安大略,爬樹是違法的!

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你出國不得不小心!
Flickr / Sumner Caughey

澳洲

如果你在澳洲維多力亞的酒店房間中發現燈泡壞了,別驚訝服務生帶了位電工到你房內。在維多力亞,只有有證照的電工可以合法換燈泡。所以維多利亞居民都不能自行在家裡換燈泡呀!

推薦行程: 遊歷澳洲大洋路

瑞士

在瑞士,如果你住在公寓裡,晚上十點之後再使用抽水馬桶就違法啦!更扯的是,十點之後男士也站著小便也是違法!

新加坡

新加坡有花園城市的美稱,街道上都非常的乾淨。這是因為政府非常嚴格地管制,為了保持新加坡這座城市的乾淨和美觀,口香糖是禁止帶入境的。在新加坡咀嚼口香糖可是違法的喔!除非有醫生開的證明,才能在藥局買到尼古丁戒煙口香糖。

推薦行程: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

義大利

也許有人會很嚮往電影裡男女生餵食鴿子的橋段,但事實上在威尼斯餵鴿子是違法的!這條法律是在2008年考量衛生因素而開始實施的。

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你出國不得不小心!
Flickr / Brian Uhreen

泰國

在泰國,沒穿內衣褲出門是違法的喔。如果前一晚玩得太嗨,喝得醉醺醺什麼也都不記得了,但一定要記得穿上內衣褲才出門喲!(咦,但到底是誰會發現啊?)

泰瘋行程: 芭達雅蒂芬尼秀網路訂購只要44折

東南亞國家

東南亞盛產的榴蓮是水果之王,但是對於榴蓮味道的喜好則是因人而異。因此,大多數東南亞國家的公共區域是禁止吃甚至禁止攜帶已打開的榴蓮,例如火車、機場或旅館等等。

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你出國不得不小心!
Flickr / Jason Eppink

日本

在日本肥胖是不合法的!日本的法律強制地方政府和企業定期為年齡介於40至74歲人士量腰圍,40歲以上的男性腰圍不得超過85公分,女性不得超過90公分。如果減肥不成功將會接受健康教育。日本政府還將對推動減肥不利的地方政府或私人企業處以罰款。 來源於此

系列行程:體驗神聖的日本相撲比賽

美國

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青年18歲就有投票權,然而21歲以上的人才可以買酒(包括啤酒)。

入境其他國家就要互相尊重他國的文化,入鄉隨俗。
大家出國小心了!千萬別犯法了!

>>加入KKday粉絲團獲得更多旅游資訊

更多KKday好文分享

上一則:【花火節】澎湖行超級大補帖:你不可不知的5大撇步 下一則:舞伎&藝伎為什麼臉都要塗全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