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這幾天weiwei陸續來分享一下,夏天出國度假一定要做的5件事。想要旅行愉快度假又有想要許多美美的照片,所以必須在出國前完成這5件事。大部分都是跟『毛』有關的,對於女孩子來說,度假總是希望自己美美的出門,但是夏天出國度假難免需要穿得比較少一點,水上活動更是常常見!
 
 
哪怕我們不下水在岸上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也是可以。但有些地方會有些小尷尬,女孩穿泳衣最怕就是我們的毛手毛腳毛下面。尤其是比較茂盛(指我)稍微有點鼓鼓的個人覺得有點不大美觀,或是說穿淺色泳衣的時候,因為亞洲人本身毛色的關係,會顯得尷尬。為了讓這一切更加完美,weiwei在出國前尤其是夏天要穿得比較少的時候,需要除除毛。
 
 
我是wei笑生活,我喜歡自助旅行,品嚐美食。我認為出門花一樣的錢要玩得更好更精緻。自助旅行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吃”似乎變成了我的一種習慣,趕快跟著weiwei的腳步玩轉世界每個角落。Let's GO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除了手腳、別忘了,私密處喔!私密處除毛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稀鬆平常,但是對weiwei來說,『常聽說,但做起來可是頭一次!』

還記得之前在歐洲讀書的時候,幾個女孩一起去東歐遊玩,一起去泡天體營溫泉全身赤裸裸跟大家坦誠相見就有點害羞!老實說女孩沒有穿衣服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她有的我也有,只是大小不同(笑)。但重點在於,亞洲女孩比較茂盛,外國女孩有修修過。

外國女孩因為常曬太陽穿比基尼的關係,從小就會接觸熱蠟脫毛這種東西,“但老實說”光在國外看同學拔,感覺已經太刺激,刷的一下,感覺都快要痛死!(事實證明國外的熱蠟真的很刺激)甚至讓weiwei有點卻步。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這次weiwei要到『中國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度假,度假期間難免一定會去海邊玩水,穿的粉清涼。

特別在出國前一週左右安排了到中永和除毛推薦的「愛蜜麗熱臘除毛美學」除毛。提早在出國一週前是因為擔心需要玩水會造一些除毛隱形傷口感染。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熱蠟除毛其實比一般刮毛來說要來得更好,因為可以將毛髮從根部連根拔起,除毛效果也會比較持久。加上Emily非常的仔細且細心地處理,讓weiwei第一次除毛經驗相當的好,不會痛得跟殺豬一樣!也因為weiwei是第一次,來跟大家簡單敘述一下接下來熱蠟除毛會發生的事。剛開始先幫自己做清潔,也因為要做的部分是私密處,以下就不方便放上照片了!清潔後,就到了隱蔽的小房間,開始除毛。房間很溫暖,Emily準備了電熱毯,以及升高室內溫度,不會感到不舒服。還放了一些精油,讓我感到放鬆不會太過緊張。接下來就是雙腿打開開始處理了。

Emily真的很小心依依的處理,避免太刺激,都是小區塊小區塊脫,期間也會一直詢問是否有不適。而且很仔細地先修短再專業的順著髮流處理,將不舒服感降到最低。還會跟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讓除毛的過程變得很輕鬆不尷尬,就像朋友一般自然讓它發生。結束後還三番五次貼心的叮嚀我要好好呵護。

除毛其實有許多優點,比方說台灣其實位處潮濕的氣候環境,女孩的私密部位,可能會長時間悶悶就容易有異味產生,或皮膚容易發炎。除毛後,weiwei只能說『很清爽、很乾淨、很舒服』

而且除毛其實有很多種,為什麼推薦熱蠟?而不是除毛膏或是刮鬍刀?因為會接觸到我們最隱密的地方,這些東西都太粗魯不大適合,且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既然有最專業的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女孩們何必害羞難為情呢?美美的出門前我們也忘了修修修。

別忘了,除了臉部,手腳都要美美的,私密處更要乾淨美美的喔!

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夏天出國度假游泳,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住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一號2樓。捷運景安站2分鐘。

預約資訊:https://line.me/R/ti/p/%40gli8479b

電話: 0955-520-119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li8479b/

上一則:東京迪士尼卡通明星人物拍照秘訣大公開附拍照地圖 下一則:2018時尚髮型板橋美髮沙龍Qdn hair salon美髮漂髮初體驗,打造顯白膚色的Pony髮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