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眼袋內開撫平淚溝手術

無痕眼袋內開撫平淚溝手術



揮別大眼袋,對症下藥打造個人專屬的凍齡電眼!




兩眼無神,看來老態無朝氣,一天到晚被人誤會沒精神,一副睡不飽的樣子是您日常生活的寫照嗎?小心這可能是過大的眼袋所造成的困擾。惱人的眼袋發生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份在四十五歲前後,此類型受術者大部份都有眼袋合併眼皮鬆弛的問題,因此必須割除適量的眼皮,傳統手術方
法是由睫毛下緣切開,沿皮下組織進入眼袋,取出多餘的脂肪,肥厚或鬆弛的眼輪圈肌也可以修剪或拉緊,術後疤痕並不明顯,但只移除脂肪卻往往突顯淚溝的存在!



透過醫師的專業判斷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類的問題?

長期在銀行忙碌的財務經理,也是一位新時代俏媽,某日起床照鏡子,發現眼袋已經垮的像兩球黑色布袋,在鼻子兩側,彷彿用黑色眉筆畫上兩條線⋯忙碌的她終於發現再這樣下去,她那俏媽的封號,即將要改名為真的老媽了,歇斯底里的喊著「怎麼辦」,搞得她老公也心浮氣燥,女兒受不了,直言「不會去割掉啊?」一聽「割」,俏媽更焦慮了,難道眼袋只能用割的嗎?沒有其他可以改善嗎?她終於找到了這裡,黃醫師也解決了她擔心的好多問題⋯

 

無痕眼袋內開撫平淚溝手術




同樣手術後的術前後比對

如果年紀輕輕就有這類困擾者,可以採用“無痕眼袋內開填平淚溝手術”,由下眼皮結膜切開,不需將眼袋的脂肪全部切除,反而是將「眼袋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固定,一方面可以讓眼袋鼓起的地方變平了,另一方面可以讓淚溝凹陷的地方被填滿,改善眼球及上眼眶凹陷的老態,且眼袋不會再復發,真可說是眼袋患者的一大福音!

 

無痕眼袋內開撫平淚溝手術
上一則:想變美前要謹慎 君綺診所:能夠安心作醫美最重要! 下一則:大嬸變辣媽,靠「它」產後狂瘦40公斤的親身故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