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年關將近,又到了整形的旺季,不少人想趁著年假前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想要藉著整形手術,期待自己年後能更年輕,變美麗變帥氣;現在正夯的內視鏡拉皮手術,就可輕鬆達到你所期待的,帶給自己年輕的面貌!內視鏡拉皮手術不但傷口小、恢復快,效果更持久。


吳榮醫師表示,東方人的皮膚雖比白種人老化的慢,但,免不了還是會出現老化的特徵,如眉毛下壓、眼皮下垂、臉頰皮膚鬆弛、法令紋加深…等等狀況出現,但是誰也不希望歲月的痕跡出現在自己臉上,以前想要回春就必須靠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但術後往往會有皮笑肉不笑的”面具臉”的產生;而新的內視鏡拉皮手術,是以3D立體的力量將下垂組織重新提拉,回復到年輕時的模樣,不僅可改善傳統拉皮手術後的不自然、不立體,更能夠讓大家快速擁有回到年輕的夢想。


「內視鏡拉皮手術」傷口很小,所以復原期也較快,再加上五爪勾、八爪勾可以很穩定的將下垂組織做提拉,比起傳統拉皮手術單點的縫合力道來的更加牢靠穩固,所以術後的效果更能持久,如果術後再加上微整形的保養,維持的時間甚至更久;且因為手術傷口小,術後照顧上也較方便,只要持續熱敷、定期換藥、傷口不碰生水即可。


所以幾乎在每年過年前,更是預約不斷,有些人更是3個月前就預定手術時間,因為可以碰到長假期的時間真的不多!中國人講究除舊佈新,許多人期盼過年後給自己更年輕、更緊緻的面貌,讓人更有活力、更加有信心迎接新的來年。



「內視鏡拉皮手術」在過程中是經由顯微儀器將肌肉組織放大至內視鏡螢幕,可清楚的避開神經、血管,所以手術過程中幾乎沒有流幾滴血,因此腫脹程度會大大的減少很多,術後約三到四天就可用化妝來掩飾,因此,對於很擔心自己消腫時間的人,也是很適合的年前整形手術。
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許多愛美人士會趁著過年前,藉由內視鏡拉皮手術來改善:因著歲月的增加致使臉部肌膚日漸鬆弛、下垂的「老化現象」回復完美緊緻臉型。讓自己在新的一年煥然更新,期待好運也就會跟著來喔!! 

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上一則:曹蘭除眼袋手術後減齡10歲,開心自己變年輕! 下一則:眼皮動刀15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