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隆乳手術一直是整形外科很熱門的手術,它增加了許多女人的自信與魅力。如果今年台灣通過了果凍矽膠隆乳,是在平靜的湖面被一顆石頭激起一陣漣漪,那麼”童顏巨乳”的媒體炒作,無疑是在星火上潑上一桶汽油。再加上景氣有復甦的現象,至整形外科診所要求隆乳手術的案例,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2002年一月國際整形重建手術雜誌〈Plastic and ReconstrutiveSurgery〉刊出了一篇有關隆乳後病人恢復情形。作者結論是,利用內視鏡及〝no-touch〞手術技巧,減少出血,減少 骨膜及組織傷害。百分之96的病人在24小時內可以恢復日常生活,當時雖然招致了一些批評,有人認為結果被誇大了。


筆者從八年前主張使用內視鏡隆乳,隨著技巧的精進,目前已經可以肯定的告訴病人48小時後可以回到工作崗位。除了胸部因義乳撐開造成的脹痛,無法解決之外,其他部分的疼痛都因在內視鏡的協助下得到解決。


以往將隆乳疤痕藏在腋下,一直是醫師與婦女的最愛。其好處在於胸前沒有疤痕,平常穿無袖衣服也不易看到疤痕。曾幾何時,物換星移,腋下疤痕已經失寵了!為什麼呢?因為電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有穿無袖衣服、除腋毛的習慣,使得很不明顯的疤痕也無所遁形了。加上如果使用果凍矽膠隆乳,疤痕會達5-6公分。


前一陣子流行的肚臍隆乳,目前已經式微了。由於肚臍隆乳距離胸部太遠,手術的難度增加,自然問題會比較多。此外,肚臍隆乳的切口是無法使用果凍矽膠。


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其實我們不要忘了一些古老方式(手術切口),那就是乳暈周圍的切口方式,舉凡乳暈中或乳暈內等切口。我發現是目前滿受歡迎的切口。因為只有你和你最親密的人才看得到。加上使用內視鏡,刀口就在乳房附近,手術成功率大,手術又快,疼痛度大減,恢復又比較快,發生問題的機會大減。唯一缺點是,洗三溫暖時,可能會被發現!

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這讓整形醫師至今還非常懷念的原因,主要還是在它的柔軟度比鹽水袋好太多了。如果沒有產生筴膜,幾乎不太容易被摸出來,而且產生波浪紋的機會大大減少,對於瘦的或是原來平胸的人是很好的選擇。目前衛生署有條件的開放果凍矽膠隆乳,必須符合條件的案例才可接受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還須要密切追蹤。醫療科技與技術的進步,都是在於使消費者更方便,更安全,更健康。果凍矽膠隆乳的再度被使用,基本上還是一種進步,但筆者還是要強調,使用矽膠隆乳的消費者,每年固定作核磁共振掃描是必要的,而且是在手術前要被列入考慮的因素之一。

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至於原本胸部就很大了,例如B、C罩杯的人要升級,還是可以考慮鹽水袋,因為比較安全,不必每年作核磁共振檢查,也不容易被摸到水袋。

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上一則:胸大便是美? 談瑤瑤的巨乳效應與隆乳文化 下一則:想隆鼻?墊下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