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美容“大師獎”出爐了!


年度美容“大師獎”出爐了!


本刊為讀者們作的”整型手術口碑醫師大調查”結果出爐囉!本月先豋場的就是位居整型手術之冠的眼周整型術。


而在2008年詢問度最高,及術後口碑最佳的醫師是─車參聖醫師
本刊策封他為台灣整型界的『媚眼大師』!


一雙放電媚眼包含了『眉』與『眼』


國人多為杏眼與鳳眼,其實長得夠長的鳳眼是很媚的呢!只是現代人多喜歡大眼,因此在上眼瞼整型中詢問度最高的當然是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已進步到不用半小時就完成,但真的只是在眼皮上割割、縫縫就了事嗎?千萬別把醫師當成裁縫師,雙眼皮手術的最終目的是變出一雙更動人、更有神的媚眼。


媚眼大師車參聖醫師,媚眼放電祕訣大公開!

時下做美女一點也不稀奇,但一個電力十足的發電機女卻是萬中選一!


可見眼睛的『媚』態最為重要。『水汪汪的大眼』要勾魂,講的也是個『媚』字,雖然大眼睛美女天生比較吃香,但若不媚,大也大的呆樣。


車醫師強調,讓眼睛變大或變出雙眼皮的手術,以現今醫學而言,算是小CASE,但『雙眼皮人人會割、巧妙卻大大不同』,在眉眼之間這麼小的位置上,想要創造出電死人不償命的『勾魂媚眼』除了醫師技術要到位之外,美感是更重要的一門學問!


四大放電祕訣大公開!


本刊的忠實讀者對這位知名的整外醫師一定不陌生,在本刊上的整型專欄曝光率超高,其中尤以雙眼皮手術最具人氣。而在去年底由車醫師獨家自日本引進,並改良的新技術---“釘書針式雙眼皮法”造成台灣美容整型界的一股強烈炫風!


一、雙眼皮手術

可說是年輕人的入門手術,也應該可以算是東方人最普遍的整形手術之一。但車醫師發現,其實術後不滿意的也是大有人在,可能兩眼不一、看起來不自然或是和自己預期的美感不同。雙眼皮應該用割的?縫的?哪一種比較媚呢?應該是由醫師判斷顧客的眼皮的厚薄與脂肪的多寡。不是看廣告或聽朋友的建議,切勿用價格高低考量而做了錯誤的決定。


一般失敗的雙眼皮手術,約有以下三種情形~雙眼皮不見了、疤痕太明顯及眼皮浮腫、睜不大。都是經常發生的狀況。而日本最新流行的『釘書機雙眼皮術』,可算是日本極致工藝手術的代表作,車醫師到日本研習後發現,兼具傳統割、縫雙眼皮術的優點,且手術時間與恢復期都更快速,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二、下眼瞼手術(眼袋手術)

黑眼圈和眼袋一直都是美女的痛,某些成因是一鼻子過敏,某些則是隨著年齡增長、眼眶周圍彈性變差所致。手術方式採外開法,針對有明顯眼袋與眼皮或肌肉鬆弛者由眼投到眼尾在眼瞼下緣做一切線,再將脂肪適量移除。手術約60分鐘移除眼袋同時將皮膚拉緊,恢復下眼瞼的皮膚光滑,一舉兩得。



三、開眼頭手術

近來也很流行雙眼皮手術加上開眼頭術,因東方人容易眼距較寬,使得兩眼較無神。開眼頭術只須30分鐘,術後恢復期約一週,而眼頭這一刀到底應該在哪個位置才會最好看,也是視 醫師的審美觀而定。



四、詢問度NO.1─植眉手術

以前曾經流行過紋眉與繡眉,但因常常顯得過深而不太自然,且缺少了毛髮感,多數人還是選擇用彩妝畫眉毛來改善。其實近年來隨著毛髮移植技術的進步,想要植眉的詢問度也跟著提高,畢竟植眉成功後就是一勞永逸囉~不但省下化妝的麻煩,妳也不必害怕沒眉毛就不敢出門見人。



目前植眉手術依困難度可分為下列四級:

(1)補眉毛的斷裂或缺口,過程較簡單。 
(2)修補紋眉~紋眉者覺得太淡或是想要有『毛髮感』,植眉後可增加立體感。
(3)改變眉毛形狀,如變粗、加濃、增長等。
(4)從無到有~先天眉毛稀疏或因洗眉而導致眉毛長不出來的人,植眉過程較繁複。


要提醒大家的是,因為多半取自頭髮移植,所以會長長,記得要修剪喔!
年度美容“大師獎”出爐了!




 
上一則:抽脂擺脫大面積頑固脂肪 下一則:女人 20s 30s 40s
我要留言:
  • 2018-10-14 15:57:42
    我朋友好像也是去做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據說還有終身保固的服務效果很好很自然,和天生的眼皮是一樣的都沒有任何疤痕!看他就很明顯的大外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