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一對雙峰

訂做一對雙峰



現代醫學的進步,一日千里,如果不隨時隨地充實自己,大概不過三五年,我們就會被淘汰了。而內視鏡手術,不光是應用於整形美容手術,連胸腔外科、一般外科、骨科、婦產科、耳鼻喉科,凡是有涉及手術的科別,無一不在致力於發展內視鏡的技術,理由無它,就是他們有一些共通的優點:傷口小、流血少、復原快、大幅減少併發症及後遺症的問題。而最大的問題,就是需要完整昂貴的設備投資,以及專業的訓練。醫師的經驗,則與術後的成果有著絕大的直接關係。



數年前,
當內視鏡拉皮及隆乳手術,開始由國外流行到國內時,有一些醫師,在嘗試了一 些隆乳的個案之後,便做出了:利用內視鏡來隆乳,不過是個噱頭,手術時間拉長,效果又不見得比傳統方式好的結論。


所以,有的醫師放棄使用內視鏡,有的醫師則仍宣稱使用內視鏡,但實際上卻用傳統方式。
其實,個人並不是要說隆乳一定要用內視鏡手術,有些很有經驗的老前輩,利用傳統的方法一樣可以做出很棒的作品,只是內視鏡手術,似乎又比傳統的方法,提供了更具選擇性的優點,包括:傷口小、出血量小、恢復期短、疼痛度低。


隆乳的成功與否,術後的按摩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您一定要確認自己會好好的善待自己的新乳房,即使一輩子要按摩它,也決不鬆懈,如果您沒有這樣的決心,只是單純的以為付了錢,接受了手術,您就一定會有一副傲人自然的雙峰,而完全不去按摩它,那麼我勸您還是把隆乳的錢,拿去買水餃墊吧。


因為我們有太多他院的個案,因為完全放任自己,不去按摩乳房,所以造成兩個乳房莢膜癵縮硬得跟石頭一樣。也遇到不少採用傳統隆乳手術的客人,因為不敵按摩的疼痛,錯過了術後按摩的黃金時期,等到一星期十天以後,部分傷口可能修復或癒合,如此可能就影響整個乳房的形狀與柔軟度,加上因為疼痛沒有配合按摩與回診,因此造成乳房癵縮便是可預期的後遺症。


也有的客人反映,她的隆乳醫師說不用按摩,因為跟個人體質有關,按不按摩沒有差別,所以她沒有按摩…。不管是手術後按摩不夠勤快、按摩的力道不夠或方式不對、或手術時所撥出的義乳空間不夠…等諸多造成訂做的雙峰鐵硬如山、柔軟度不夠,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重新再手術一次,這時你可能需要作一個很慎重的選擇手術方式並與醫師做良好溝通。
訂做一對雙峰

重新使用內視鏡隆乳手術方式,做一個夠大的空間容納義乳,(相對的空間才有相對的柔軟度)加上依醫師的吩咐按摩並不定時回診檢查,是決定訂做一對雙峰應有的認知。在此同時提醒想要隆乳的女士們,因為義乳會跟您一輩子,所以跟您的隆乳整形醫師做個好朋友,常常回診聊聊天,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是上了點年紀的女性同胞,同時有乳房萎縮及下垂的問題時,則需要更多方面的考 量,輕微者,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隆乳手術,便可以大幅改善。略嚴重者,可能需要環乳暈切開,同時做個隆乳、提胸及縮小乳暈的動作。當然,非常嚴重者,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比較傳統的提胸手術。『波霸』其實不是我們整形外科醫師的完美目標,一個適合你的身形,漂亮的形狀,才是我們的追求。

上一則:內視鏡隆乳 VS. 傳統隆乳 下一則:好萊塢最新爆紅植睫毛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