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新明星拉皮術

好萊塢最新明星拉皮術

許多人到到醫學美容中心尋求諮詢,若是聽到需要傳統侵入性的拉皮手術,很多人都會打退堂鼓。有人是無法空出術後腫脹期的修養時間,有些是純粹有手術恐懼症,而回春複合式拉皮就可以提供這些的人一個免開刀又有實質效果的方法。


專業微整形鄭明瑜醫師表示:「乾燥、老化、保養不當、飲食、壓力等因素,讓皮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而在肌膚外觀上產生不規則的紋路、無彈性、鬆弛下垂。一般而言,對於較深的紋路可考慮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來填平或放鬆肌肉,但若是要針對失去彈性鬆弛的肌膚來做塑形緊緻的效果。則必須採用特殊能量波長來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與重組進而達到塑形效果。以上的方法都是非侵入性的微整形療法,當然若是想一勞永逸又不怕照護傷口的人,則可以考慮拉皮手術。」



美國最新拉皮術-新創回春複合式拉皮
細胞共振拉皮+3D立體光波拉皮+肉毒桿菌注射拉皮


全方位療程,漸進式自然回春
立即式的療程,作完立刻有效果,是好萊 塢風行的保養型拉皮



何謂細胞共振拉皮術?


奈米級微細的電流導入皮下真皮層,作用在細胞體上,如同導入抗氧化劑般活化細胞功能。此療法
能快速增加細胞能量與膠原蛋白增生,在拉皮的應用上,可以有效拉提肌膚、撫平細紋,而且效果是立即性呈現。細胞共振拉皮台灣講師鄭明瑜醫師建議初次接觸拉皮的人,可以在第一個月進行每週一次的細胞共振拉皮,第二個月開始則可視肌膚反應與需要接受維持治療,每次間隔2~4週。另外使用完3D立體光波拉皮後,搭配每1~3週一次立即性的新創細胞共振拉皮,持續效果更佳。
好萊塢最新明星拉皮術 好萊塢最新明星拉皮術

林逸群醫師認為一般所謂侵入性拉皮手術(羽毛拉皮、內視鏡拉皮),雖然效果立即,但是術後傷口需要時間復原,對於想要立即達到年輕效果的人來說,還是需要漫長的等待傷口復原才能見人。


新創回春複合式拉皮的概念,即是擷取各式拉皮的長處來對個人做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而且非侵入性的特點,特別是針對時間緊迫需要立刻看起來年輕有精神的求職者,可以考慮採用新創回春複合式療程,透過立即性的細胞共振拉皮+漸進性3D立體光波拉皮+肉毒桿菌(依個人狀況而定)來解決問題。

好萊塢最新明星拉皮術

目前拉皮技術推陳出新,要達到拉提回春的效果,除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以外,使用的拉皮儀器也是必須慎重考慮的重點。

上一則:女性巨乳症及縮胸手術 下一則:眼袋移位手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