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提眉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提眉



內視鏡五爪勾
提頰可以改善明顯的法令紋、臉頰鬆弛、嘴邊皺紋、下巴線鈍化及皮膚鬆垮等情況。


內視鏡手術廣受現代醫學的使用,理由就是傷口越小,復原越快,會造成的不方便及後遺症也越少。目前已經廣泛使用在腹腔鏡、胸腔鏡,用來進行卵巢切除除術、子宮切除術、膽曩切除術,手汗症的交感神經燒灼術、减重手術的內視鏡胃間隔手術等等。


而最講究客人的復原及感受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自然對於這項技術更是講究,而目前應用在整形美容方面,包含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隆乳、內視鏡腹部迷你拉皮、內視鏡狐臭去除等等。可見內視鏡手術在本世紀的醫療設備與技術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理由當然就是它最大的優點;疤痕小,出血量少、修復期短。


五爪勾「內視鏡提頰」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開1個2公分內的小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提頰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再把一整片組(筋膜、肌肉及表皮組織)3D立體式拉提後固定,如圖術前、術後(7天後)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手術,幾乎不淤青血腫。


五爪勾提頰(中臉提頰)最大的優點就是兩個約1公分-2公分隱藏式微創傷口,而傳統式中臉拉皮是耳前切一道約10公分至15公分不等的外露傷口,經適當的剝離之後將臉皮向上向後提,再將多餘的皮膚切除之後將傷口縫合起來。相較之下傳統的中臉部拉皮疤痕較明顯,且需要相當的恢復期,許多愛美人士為此躊躇不前。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提眉

內視鏡五爪勾提眉可以改善抬頭紋、眉間紋、眉毛下垂、眼皮浮腫、眼皮下蓋、眼皮下垂…等額頭部位老化現象。


內視鏡五爪勾固定法是將一面固定於頭骨上,另一面則是以五支爪子勾住強韌的骨膜作深層的固定,再將一整片組織(筋膜、肌肉及表皮組織)3D立體式拉提使固定於多點式大面積的五爪勾上。若遇到眉間太寬或眉毛高低不一者,皆能給予適當的調整以改善不對稱的問題。這將比一般的不可吸收(金屬骨釘)及可吸收(生化合成骨釘)兩種固定器的拉提效果來得更好,更持久,一般內視鏡提眉維持長達五~八年的效果,內視鏡五爪勾則可八到十年以上的效果。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提眉
上一則:日式眼整形手術 - 讓我找到幸福 下一則:鄰居太太不說的年輕秘密 - 微笑八爪拉皮 讓媽咪變姊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