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文/ 張博全醫師


什麼是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有看3D立體電影的人都知道,美國的3D影像技術領先全球,立體影像在醫療上的應用也起步得早。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是由美國知名醫療影像大廠Canfield開發出來的最新機型Vectra XT。Vectra XT配備超越所有單眼相機的3600萬畫素鏡頭三個,可拍出擬真度令人讚嘆不已的立體影像,加上繪圖工作站等級的高速運算,讓所有模擬變化都在一瞬間完成。唯有這樣的夢幻機種,才能滿足整形醫療上千變萬化的需求。


整形已進入“完全預覽”的時代

有文件列印的經驗吧!當我們列印文件前會使用"預覽"的功能,來確保列印的文件和自己想的是一模一樣。那整形能不能也這樣做呢?答案是可以的。隨著時代的進步,出現了"魔鏡"這樣高科技的產品。不論微整形或者手術、小至隆鼻大至隆乳,都可以輕鬆預覽。站在魔鏡前幾秒鐘拍張照之後,您就可以坐在椅子上邊喝咖啡邊和醫師討論自己未來的面貌,在電腦前,要怎麼改就怎麼改,直到滿意為止。

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沒有本人面貌的模擬,溝通一定會有代溝

傳統的術前溝通是有很大的模糊空間的,當我們希望鼻子挺一點,下巴尖一點,通常會拿出別人的照片或是藝人的照片,來說明喜歡的鼻型和臉部輪廓。問題來了!那是別人的臉不是妳的臉!我們看人不是只看單一部位,而是全臉,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臉部輪廓,在怎麼整形都不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因此還是看到自己的面貌的變化,溝通起來最直接可靠。您還是可以拿出別人的照片讓張博全醫師參考,在魔鏡系統前,我們可以好好評估整形的風格適不適合自己,更可避免術後的沮喪和糾紛。

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想一次永久到位,不必拿微整形來當白老鼠

微整形注射是近幾年來很夯的醫美療程,但張博全醫師也常常聽到客人對於注射類微整形的抱怨,花了好幾萬元只換來短暫的外型變化,而且許多部位打不出立體感卻沒有被告知,想到要再重複花大錢打針更是頭痛,於是還是求助於整形手術。現在有了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不必先花大錢嘗試打針,讓醫師直接用模擬的方式分析,用微整或用手術分別可以達到什麼效果。更可以讓外觀變化的方向正確無誤,術後滿意度大增。

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另一個成功的關鍵 看得到就做得出來的手藝

張博全醫師不惜重金引進的高科技影像設備,再次提升整形的精確度和滿意度,也是對自己手藝充滿自信才敢做的事。以往許多醫師不敢做術前模擬,就是怕"看得到、做不到",模糊溝通反而可以替自己找到整形失敗的藉口。未來不再是這種時代,整形外科醫師的責任在於提升自己的技術,精確的做出客人的需求,讓每個人美得安心、美得快樂。

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上一則:安全兼顧美感 重拾年輕的感覺真好 下一則:東方隆鼻新觀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