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0年夯醫美療程

盤點2020年夯醫美療程

文字/F

 

想變白、想拉提…追求如何變年輕漂亮一直都是愛美人士關注的話題,除了靠日常勤勞保養外,現在還有進步的醫美療程能神救援!想要知道今年有哪些討論度高的醫美療程,這次都幫大家劃好重點了,趕快看看自己的需求參考吧!

 


 

HOT 1.美白淡斑

雖然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已過時,但對亞洲人來說,最怕的還是膚色有蠟黃感、討厭的斑點來找碴!想讓膚色看起來乾淨透白,不妨透過醫美及保養雙管齊下幫忙,掃除惱人黑色素更有感。

 

01.皮秒雷射

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想治療斑點問題多會建議選擇皮秒雷射,目前市面上數種不同的機型,每一台都有其優勢,皮秒波長有5325855956606707557851064,不同雷射波長有不同的治療效果。黃彥銘醫師表示,針對消費者不同皮膚深度、黑色素問題,甚至考量到恢復期,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會擬定適合個人的治療方案,以期達到更好的治療成效。

 

755nm蜂巢皮秒 熱傷害低,大幅縮短恢復期

755波長是目前對黑色素專一性極高的波長,其治療原理是透過極短脈衝創造的光機械震波震碎色素及斑點,停留在肌膚時間短,因此不易產生熱傷害,用來除斑也較不容易出現反黑現象。還可以搭配蜂巢式的聚焦陣列探頭治療,將雷射光束凝聚成更小的光束,震碎黑色素的同時,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一次治療即能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像是胎記、老人斑、細紋甚至凹疤等。治療後膚表不會有傷口,不影響日常的作息,當天可能會出現泛紅,通常24小時內就會消退,保養上只要加強防曬及保濕即可。

 

1064/532/785nm三波長全像超皮秒

特別針對亞洲膚色的1064/532/785三波長設計的皮秒雷射,擁有全像聚焦科技能將雷射能量聚焦成微小的點,透過高速皮秒震波以360全像擴散,將單一雷射光束變成數倍光束群,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進而改善膚質。黃彥銘醫師表示,532的奈米波長聚焦能幫助改善表皮層的斑點、紅痘疤;785波長可去除惱人的刺青,對於難纏的肝斑效果更好;而1064nm則能深入至真皮層,達到除斑、改善痘疤、緊實毛孔功效。另外,如果是複合式的問題,可以同時合併不同波長的皮秒雷射治療,效果會更加倍。

 

 

02.居家美白淡斑

對抗惱人的斑點,除了透過醫美療程輔助外,日常在居家保養方面,也可以在夜間保養時挑選具有美白淡斑功效的保養品,加速黑色素的代謝,同時也別忘了做好防曬,才能讓美白更有感。

 

居家搭配半胱胺護膚保養品

不論是醫美療程或是居家美白產品淡斑,都不會是立即性的,為了更有感、快速的達到淡斑功效,有些診所會建議治療後,必須搭配居家保養品,如含有半胱胺成分的乳霜,能幫助減少黑色素沈澱,改善膚色不均、暗沉問題,但建議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使用。

 

 

 

HOT 2.緊膚拉提

01.亮支撐術

迅速補充因老化流失的骨架

黃彥銘醫師提到,老化會使臉部輪廓下垂,除了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流失,更重要的關鍵是骨架的流失。能藉由晶亮支撐術療程來補充流失的骨架,追求年輕時的飽滿立體臉型。「晶亮支撐術療程」是根據臉部骨架特定之六點所設計,使用晶亮瓷填充進此六點,增加臉部骨架支撐力,可改善因臉部骨架流失而造成臉部鬆、垮、垂的問題,術後效果約可維持1218個月。晶亮瓷材質較為硬挺,不僅能創造利落線條,且不易位移,因此不用擔心填充物碰撞走位或維持效期短的問題,相當適合當作臉部骨架填充的材質選擇。此外,根據研究顯示,除了支撐流失的骨架,因晶亮瓷本身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具有刺激自體彈性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讓膚質更加緊緻光采。

 

 

02.美國音波拉提U-Lift

面部緊實效果更全面

音波拉提是利用HIFU聚焦超音波,將能量作用於不同肌膚層,最可深透至SMAS筋膜層使其收縮,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和拉提效果。由泰籍的Dr.Ukrit所提出「U-lift」是一項新的音波拉提應用,就如同英文字母U,施打部位環繞了後頸,幫助拉提出更完美的輪廓線,黃彥銘醫師說明,加強施打後頸和耳下部位,更有效將下顎和頸部往後拉,可使輪廓線更加明顯。治療完當下就可以感受到立即性的拉提效果,術後13個月膠原蛋白會持續作用,平均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一般建議約812個月間可以再進行第二次療程,能維持一個好的緊緻狀態。

 

 

03.天使微笑拉提療程

肉毒桿菌素新型注射概念

周爾康醫師表示,「天使微笑」是將臉部分成多區,採用肉毒桿菌素以多點方式少量的方式施打在肌膚淺層,能有除皺、拉提、改善膚質、縮小毛孔和減少粉刺等效果,是一種能有效且又能改善全臉膚質的療程。傳統肉毒的施打方式,一打不好就很容易讓臉變得僵硬不自然,藉由新型天使微笑治療概念,使醫師能更熟悉臉部的動態平衡,更好拿捏好肌肉的張力,術後達到自然柔和的抗皺拉提效果,非常適合喜歡自然感的人。療程效果約可以維持34個月,但每個人體質不同、生活習慣也不同,最終維持效果會因人而異,且因老化是不斷持續的進行的,若想要維持良好狀態,建議約34個月治療一次。因天使微笑拉提療程需要施打的劑量較大,一次約100單位左右,故建議選擇不含複合性蛋白質的肉毒桿菌素,較不易產生抗原抗體反應,能讓長期使用肉毒桿菌素的求美者更安心。

 

 

04.埋線拉提

能看到立即性效果的微創療程

近年再度又吹起埋線拉提風潮,屬於微創拉提手法,周爾康醫師表示,治療原理是採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的可吸收縫合線,將其植入皮下,支撐起皮膚線條,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紋路等問題,治療後能立即看到效果,適合中下臉有輕到中度鬆弛困擾者,平均效果約能維持12年,但是若是過度鬆弛者還是建議進行拉皮手術,才能有好的改善效果。目前常見使用於臉部拉提的線材有羽毛線、玫瑰線、魚骨線及鈴鐺線等,每種線材都有其特色,須由醫師評估個人膚況,選用不同的線材來施作。

 

 

05.鳳凰電波

歷久不衰的經典緊膚療程

推出至今超過十年的電波拉皮,是非常受到歡迎的非侵入式抗老療程。新一代鳳凰電波是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刺激更多膠原蛋新生和重組。採用「智能優化技術」能自動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和治療的舒適度,新型紫鑽探頭加大33%的治療面積,讓療程時間大幅縮短25%。療程一次即有感,6個月後效果最明顯,約能維持12年,但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生活作息有所差異,治療部位若有開放性傷口、懷孕、患有嚴重心血管疾病者,不建議此療程。

 

 

盤點2020年夯醫美療程

1.KIEHL'S 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28pcsNT3,600

2.杜克N A醇淡斑精華液30mlNT2,800

3.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30mlNT3,050

4.雅詩蘭黛 白金級絕世花秘淡斑精華30mlNT4,800

5.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50mlNT4,800

6.希思珮樂®淡斑乳霜(理白霜)50g/價格電洽。

7.朵茉麗蔻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25gNT1,600

8.Sisley 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14mlNT4,300

9.氧顏森活 蜂王乳胜肽抗皺賦活精華30mlNT2,680

10.L'OCCITANE 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15mlNT2,200

 

 

 

HOT 3.客製化醫療美膚

01.有氧泡泡

31美膚神器

屬於非侵入性保養療程,周爾康醫師指出,其治療原理是使用人體內部自然活氧作用,藉由特殊製程將難保存的抗氧化成分儲存在乾燥膠囊中,利用天然活性成分凝膠及獨特的美膚膠囊結合的化學反應,搭配安全舒適的RF電波療程,一個步驟就能達到充氧、去角質及導入活性成分三合一功效,供給肌膚組織充足氧氣,還能夠依照個人的膚況,客製化專屬套組,療程後膚觸會變得細膩、滋潤,同時有提亮效果。

 

 

02.水飛梭

告別油光粉刺,小資女午休美容最愛

黃彥銘醫師表示,水飛梭屬於非侵入、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深層清潔管理療程,可搭配不同的探頭,能針對臉部或身體不同肌膚問題進行清潔、護理及導入,無痛的去除黑頭粉刺、老廢角質及皮屑,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特別適合油性膚質、毛孔粗大、有粉刺痘痘困擾者。而在今年夏天會有新一代的水飛梭療程,探頭更小能有效針對細節小部位,愛美的你可以持續關注醫美時尚的追蹤報導。

 

 

 

HOT 4.非侵入性減脂體雕

01.酷塑冷凍減脂

周爾康醫師說明,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治療原理以低溫冷凍,使脂肪自然凋零,瓦解頑固脂肪,並隨代謝作用排出體外。一次療程該部位約能減少最高27%脂肪量,但實際效果會因人而異,療效通常會在13個月後便明顯,過程沒有疼痛感、不需要麻醉,療程後也無恢復期。迷你版冷凍手握把即將在今年通過,能突破傳統的限制,雕塑在意的局部線條,像是雙下巴或是一些範圍較小的區域,都很適合使用。

 

 

02.傳奇電波

來自以色列的傳奇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適用於體雕、減少橘皮組織及改善皺紋。藉由RF電波加熱皮下脂肪層,加速新陳代謝。其優點在於傳達能量的深度受到控制,並僅限於治療區域。可撫平肌膚皺紋更可適用於臉部及全身,恢復期短、治療過程幾乎無痛,適合愛美又沒時間運動的人選用。

 

 

 

HOT 5.私密處療程

01.G動椅

坐著就能強化鬆弛盆底肌

產後媽媽最困擾的除了瘦身外,還得要面臨盆底肌鬆弛的問題,當咳嗽、大笑、甚至提重物時,就容易出現漏尿現象,也會影響到性生活。在國外非常盛行「G動椅」,是利用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能量深達盆腔肌肉,可刺激肌肉收縮,達到有如做了凱格爾運動的效果。只要坐在G動椅上28分鐘,甚至不必除去貼身衣物,即有如做了超過12000下的凱格爾運動,讓盆腔肌肉不斷收緊,治療過程不會有疼痛不適感。多數人在進行46次治療後,就能感受到盆底肌回復厚實彈性,改善漏尿和盆底肌群鬆弛等問題。

 

 

02.真空除毛

療程舒適快速且無痛

真空除毛是波長800nm的二極體雷射,適合所有毛髮類型,擁有HITTM真空專利能完全吸附除毛部位,更能讓雷射能量集中,克服傳統除毛雷射的開放性探頭無法完整包覆治療區域使除毛效果不佳的缺點。缺點是不必上麻藥、過程溫熱舒適,連比基尼區域也非常適合,廣受消費者青睞。

治療後1∼2週即可看到部分毛髮逐漸脫落,若想要永久除毛至少要4∼6次治療,治療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日曬與進行日光浴、蒸汽浴或去角質,治療後陰毛囊接受高能量治療,可能產生微紅、毛囊周圍水腫,或是毛髮捲曲的狀況,此時可使用冰敷鎮定肌膚,舒緩肌膚不適,術後也要注意防曬和加強保濕。

 

 

03.膠原蛋白私密處注射

私密處鬆弛除了產後媽媽有這個問擾外,隨著年紀增長也會出現自然鬆弛現象,當陰道內黏膜出現老化,私密處就容易會有乾澀、感染的問題,即使是年輕族群也可能發生。周爾康醫師指出,膠原蛋白注射劑除了常見用於臉部的老化治療,其實也可以注射於私密處,利用膠原蛋白的填充使其飽滿,且能改善黑色素,能夠幫助改善外陰部萎縮暗沉問題。此外,膠原蛋白也能刺激局部黏膜組織增生,增加陰道內壁膠原蛋白及血管的新生。

 

 

盤點2020年夯醫美療程

1.Abysse 黃金藻青春煥膚晶露33mlNT3,280

2.葆療美 MCT A醇專業煥顏精華10mlNT1,580

3.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30mlNT1,68

4.Kiehl's 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30mlNT2,200

5.FORTE 曲線緊實勻體精華150mlNT980

6.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100mlNT1,880

7.克蘭詩 身體舒爽護理油100mlNT2,300

8.ReFa for BODYNT10,900

9.膚適美 仕女貼一盒26入/價格電洽。

10.ME TIME 女性私密沐浴露(經期悠然版)150mlNT450

11.W.SHOW 綠鑽石養妍粉30包/NT1,088

 

 

 

 

盤點2020年夯醫美療程

周爾康 醫師

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專長:抽脂手術|隆鼻|雙眼皮|自體脂肪移植|各式微整形

 

 

盤點2020年夯醫美療程

黃彥銘 醫師

晶緻美學高雄分院院長

專長:微整型複合治療|雷射保養|抽脂手術|補脂手術

 

上一則:精緻唇形 締造你的甜甜好運 下一則:迎夏戰痘攻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