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外在保養,讓G動椅照顧你的私密保養!

 

除了外在保養,讓G動椅照顧你的私密保養!

撰文/Evelyn

 

現代社會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也養成了上健身房的習慣,認真的鍛鍊身體肌肉打造完美身形,不過,某個地方的肌肉-「盆底肌」卻常常被忽略,當它變得越來越虛弱無力,即使只是平常的打噴嚏、大笑、或是提重物等動作,就會出現尷尬的漏尿狀況,甚至影響到日常或感情生活。

 


 

認識盆底肌

盆底肌是圍繞在尿道、陰道和直腸開口的周圍的肌肉群,支撐著盆腔和腹腔器官,更與性功能、排尿功能等都有密切聯繫。而盆底肌鬆弛虛弱也不再只是產後媽媽們的通病,也許是繁忙的上班族,有時候不是忘記喝水,就是想著等做完這件事情再去上廁所,或者有慢性咳嗽、長期便秘、年紀漸長的人,都有可能會有盆底肌鬆弛的困擾。若沒有及時保養、修復盆底肌,開始會有大小便失禁、性功能障礙、性生活質量下降、女性則會有陰道膨出、子宮脫垂等問題,還有可能會導致慢性骨盆腔痛、非尿道感染的頻尿、夜尿、排放不乾淨感,泌尿或生殖系統反覆感染等問題。因此,當發現自己咳嗽、大笑、提重物時有漏尿的問題,就要趕緊開始進行鍛鍊與治療,以免症狀越來越嚴重。

 

 

 

如何改善盆底肌

通常藉由深蹲、抬腿、橋式,提肛運動等能運動到臀腿等肌群,就有助於鍛鍊盆底肌。而凱格爾運動,更是訓練盆底肌的最佳運動。然而,若自己在家裡練習抓不到要領,出力位置不對,更容易使其他部位產生代償,例如做完反而感到腰部疼痛等問題。並且,要每天訓練150次以上、持續一到兩個月才能讓盆底肌有明顯改善。

 

 

 

高科技G動椅 讓私密修護變得簡單輕鬆又快速

假如覺得自己做訓練運動實在花時間又無法得到要領,現在的科技,也能讓醫療治療變得更加省時,且有效解決個人的困擾。目前國外流行使用「G動椅」,是利用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深入盆腔肌肉刺激肌肉,達到有如做了凱格爾運動的效果。只要坐在G動椅上28分鐘,甚至不必除去貼身衣物,即有如做了超過12000下的凱格爾運動,讓盆腔肌肉不斷收緊,且無女性患者在意的疼痛感問題。根據研究顯示,大多數人在做46次療程,就可使盆底肌回復厚實彈性,改善漏尿、性生活品質等問題。

 

上一則:打造易瘦體質,你要知道這些事 下一則:編輯直擊!「玻尿酸填充」專業實作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