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深層美容

週末深層美容

撰文/F;攝影/ChrisJing;模特兒/洛儀;妝髮/Winnie純純;服裝協力/imint

 

 

平常忙於工作,保養總是因為疲累、沒時間而草草帶過,肌膚的質感也跟著悄悄走下坡......趁著週末時,不妨好好進行一場深層的美容保養寵愛自己,從頭皮養護、臉部保養到身體舒壓每個細節都不放過,讓自己煥然一新,用更好的狀態迎接新的一週吧!

 

 

 


 

 

頭皮調理.養出天使光澤秀髮

週末深層美容

HOW TO

step1】洗頭前先以木質梳逆向梳頭,不僅能移除頭皮油脂,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step2】洗頭後,搭配使用頭皮調理精華,將頭髮分成數區,均勻地塗抹在頭皮上。

step3】將十指指腹深入髮根,貼於頭皮上輕柔按摩,不僅能幫助精華液吸收,也能放鬆頭皮。

step4】由髮中往髮尾梳理,先將頭髮梳順後,再從髮根往髮尾順梳,讓髮質更柔順有光澤。

step5】若沒有頭皮專用按摩刷,也可以使用氣墊木板梳固定在頭皮處,定點畫圓按摩頭皮。

 

週末深層美容

1.uka 舒活頭皮按摩刷#桃色柔軟NT6802.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60mlNT5,8003.tek 梳王NT1,9804.evo 皮特按摩梳NT1,2505.蔻蘿蘭 SOS舒敏頭皮精華液65mlNT1,100

 

 

 

 

臉部調理.居家版深層美容

01 深層清潔 清倉老廢角質

想要養出光澤細緻的皮膚,適當的角質調理很重要,每週可以選一天,趁著洗澡前敷上清潔型泥膜,幫助吸附毛孔內的髒汙及油脂,避免毛孔堵塞,預防粉刺及痘痘生成,也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週末深層美容

1.Aesop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60mlNT1,3502.RéVive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75gNT6,0003.NU SKIN潔膚冰河泥200mlNT1,0904.Dr Sebagh新磁化面膜150mlNT3,0005.Jurlique專業淨化毛孔面膜100mlNT2,900

 

 

02 淋巴排毒 嗅吸放鬆壓力

居家的淋巴按摩手法很簡單,全臉先塗抹適量的乳霜,以四指包覆從下巴往耳前拉提,接著是鼻側往耳中,眉心往髮際線,最後順著臉部輪廓帶到鎖骨上方凹陷淋巴處,輕輕按壓,將積累的水分和廢物排除,不僅能促進循環,還有排水腫的效果喔!

 

03 細節加強 深度滋養修護

平常保養追求快狠準,很多細節其實都沒有好好呵護到,趁著週末美容時,可以針對像是眼周、唇周部分加強修護,除了搭配按摩手法外,還可以敷上眼膜、唇膜深層修護。

週末深層美容

1.CREEKHEAL GSH多酚魚子精華霜50gNT3,6802.DARPHIN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NT4,2503.婕凡希專業逆齡胜肽活膚精華8ml×3NT3,9804.Sulwhasoo相生精萃油靜心之蘊 20mlNT2,5805.婕凡希專業青春光彩逆齡面膜35ml×5(盒)/NT1,8806.肌膚之鑰塑妍逆齡眼膜6片裝/NT4,8007.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9mlNT1,1908.杜克E-CELLPRO原生賦活眼霜15mlNT3,600

 

 

 

 

身體護膚.舒緩放鬆身心

01 泡澡

忙碌了一週,週末來泡個澡讓自己發發汗、放鬆一下吧!建議水溫約40度左右,不要高於心臟,泡澡時可以加入喜歡香味的泡澡球,透過香氛也有助讓身體更放鬆,建議每次泡1015分鐘就好喔!

 

02 身體去角質

搭配使用磨砂膏或是去角質巾,幫身體肌膚進行深層清潔,特別是手肘、膝蓋等部位加強,讓膚色看起來更勻亮,膚觸也會更柔嫩喔!

週末深層美容

1.SABON青檸薰衣草沐浴球160gNT3802.YON KA植物沐浴香精油100mlNT1,8003.REN深海喚能泡澡精油110mlNT1,3504.Melvita粉紅胡椒拋光美體去角質凝膠150mlNT1,0805.Meeka Body Care咖啡美體磨砂膏200ml1,1006.微克詩大地寶石角質霜150ml/價格電洽。

 

 

03 按摩放鬆

沒時間、沒預算到沙龍做SPA也沒關係!洗澡後可以搭配使用身體精油或身體乳液,從腳開始按摩放鬆,透過香氣及手技,幫助緊繃的肌肉舒緩,也能在晚上睡個好覺。

週末深層美容

step1】沐浴後,全身均勻塗抹適量的身體乳液,滋潤肌膚的同時,也能讓身心更放鬆。

step2】可搭配美容道具,更深層的幫助身體肌肉放鬆,也能讓線條更好看。

 

 

04 香氛紓壓

週末夜點上喜愛的香氛蠟燭,看本書或是一部喜愛的影集,讓自己暫時放下所有的壓力,享受放鬆愉悅的時刻吧!

上一則:醫美+牙科複合式診所 打造全方位減法哲學 下一則:整形=網紅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