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除毛」讓妳美美度夏,穿比基尼也不怕

「真空除毛」讓妳美美度夏,穿比基尼也不怕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高珮菡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為了解決毛髮問題,經過與專業醫師諮詢,得知有款真空除毛雷射能無痛除毛,我眼睛都亮了,彷彿看到曙光,我的毛毛問題終於有解了!快跟著我來看看除毛過程吧!

 

 

 


 

 

執行主編Arleneの煩惱

我的皮膚較為敏感,以前使用除毛剃刀和除毛膏後,肌膚都會紅癢不舒服,也嘗試過脈衝光和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但是療程都太痛了,導致我對於後續再次治療有點卻步,遲遲不敢再進行療程,因此除毛效果都不佳而夏天即將來臨,看著惹人厭的毛毛,真想趕快讓它們消失,是否有像哈利波特魔法咒語一樣,拿著魔法棒說「去去毛毛」就能夠輕鬆除毛呢?

 

「真空除毛」讓妳美美度夏,穿比基尼也不怕

Step1】診所治療環境優美,減輕我治療前的緊張感。

Step2】與醫師諮詢同時確認肌膚狀況,醫師也詳細解說真空除毛療程。

Step3】開始施打真空除毛雷射,過程很快,還沒緊張就結束了。

Step4】治療完離開診所前,忍不住又拍了一張美美的環境照。

 

 

術後感想

這次的真空除毛真是讓我太驚豔了,治療時間非常快,相較其它的雷射除毛,完全不痛,所以不需上麻藥,治療過程只有溫溫的舒適感。聽醫師說真空除毛雷射也非常適合比基尼除毛,讓我好想試試看!很期待這次的除毛效果,下個月再來與大家分享唷!

 

 

 

 

名醫來解惑 真空除毛Q&A

Q.真空除毛雷射跟其它除毛雷射的不同處?優點為何?

傳統除毛雷射的開放性探頭無法完整包覆治療區域,治療效果相對較差,若效果要好則需要使用較高能量,高能量容易發生燙傷且較痛。「真空除毛」是波長800nm的二極體雷射,適合所有毛髮類型,除毛同時還能淡化暗沉泛紅,其特色是擁有HITTM真空專利,探頭能完全吸附除毛部位,使能量集中讓治療更深層更全面,且不必上麻藥、過程溫熱舒適,比基尼區域也非常適合,廣受消費者青睞。

 

Q.要治療幾次才能看到除毛效果?

治療後12週即可看到部分毛髮逐漸脫落,而重新長出的毛髮會變細。雷射除毛可以永久性讓毛髮減少,但至少要46次治療,才能真的達到永久除毛效果!這與個人的毛髮茂密程度有關係,因雷射除毛治療時,有些毛髮可能是在休止期,所以需要分次施作療程,才能確保永久除毛效果。

 

Q.除毛雷射的注意事項?要怎麼保養?

術前建議前三天先自行刮除毛髮,讓除毛效果更好。術後因毛囊受到高能量治療,可能會泛紅或水腫,此時可使用冰敷鎮定肌膚,術後也要注意防曬和加強保濕。

 

 

 

 

「真空除毛」讓妳美美度夏,穿比基尼也不怕

高珮菡 醫師

學經歷:漫雲思境診所院長|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專長:色素斑雷射|青春痘疤治療|電音波拉提|微整型針劑注射|腋臭、疤痕、除毛雷射

 

 

 

 

 

上一則:專利TMA鈦金熱點陣 搶救老化危肌 下一則:母親節節慶.孝親保養重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