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文章標題

請輸入文章標題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近來減少來了特殊妝容的分享,妝容越來越簡單清淡,因為過敏治療的關係,醫生耳提面命要我一切從簡,尤其對敏弱肌膚來說 " Less is more " ,化妝保養的程序越少越好,不給肌膚帶來多餘負擔的方式,反而能讓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和自癒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簡單保養的一員,台灣品牌草山樵夫的-澄萃保濕精華潔面慕絲,讓我可以在洗臉的同時邊保養,第一線的保濕就做足足!

 

請輸入文章標題

 

你們聽到草山樵夫這個名字的時候是不是跟我一樣腦海中馬上跑出一個頭戴斗笠,拿著鋤頭的人物形象呢? 

 

那他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拿到澄萃保濕精華潔面慕絲的時候,一種質樸天然的感受撲面而來,就像山林裡的大樹,沒有拐彎抹角的裝飾,卻秉直溫暖。

 

延續這種情懷,使用後卻發現草山樵夫沒那麼粗糙簡單,澄萃保濕精華潔面慕絲使用了英國的苦澄花花瓣萃取,每一百公斤只能提煉不到80公克的苦澄花精油,一擠出豐厚綿密的泡沫,瞬間就被橙花香氣包圍,呼吸之間吐納的都是花香。

 

請輸入文章標題

 

慕絲擠出來感覺紮實,在臉上按摩後,又會化成鮮奶油的質地包覆住臉頰,非常細緻親膚,不會很容易化掉。

 

請輸入文章標題

 

仔細觀察,靜置一分鐘後,會有精油釋出,也是因為多了這層天然油份的保護,在洗臉的同時

完全不緊繃,可以把水分都 KEEP 住!

 

請輸入文章標題

 

在臉上的滑動感很順手,洗臉的同時,讓豐盈的泡泡幫你按摩毛孔~

 

請輸入文章標題

 

請輸入文章標題

 

看我手上的泡泡,越打圓搓柔越綿密!  

泡泡越綿密,在臉上滾動的時候越不會拉扯到肌膚!

 

請輸入文章標題

 

因為有添加滿滿橙花精油的關係,本以為沖水的時後可能會需要多一點時間洗淨,沒想到三兩下就沖乾淨,精油帶來肌膚飽滿地潤感,保濕充足的肌膚起來更透白了~

 

請輸入文章標題

 

除了精油之外,草山樵夫在慕斯裡面添加了30%的雙胺基酸和溫和的配方,保濕跟親膚性大大提高,不含酒精、礦物油、無色素和防腐劑,連寶寶細緻的皮膚都可以使用!

 

這也是我挑選保養品最在意的一點,畢竟有一點刺激成分,我的臉絕對,紅,腫,給你看(淚奔) 但是你們看我洗完後的臉皮~整個柔柔嫩嫩,透白透白,一點泛紅都沒有,摸起來還超滑嫩!

 

請輸入文章標題



 

尤其夏天到了,即使不化妝的日子,也一定會擦防曬或是蜜粉餅,不想用太強力的卸妝品時,草山樵夫橙萃精華透白潔顏慕斯的潔淨力就很適合,洗完感到毛孔舒張清爽,不會過度清潔,真的愛不釋手!

 

分享我的簡單保養步驟給大家參考:

 

STEP 1  草山樵夫 澄萃保濕精華潔面慕絲

STEP 2  保濕精華或安瓶

STEP 3  溫和乳霜 (白天上妝前薄塗,晚上睡前可以塗厚一點)

 

真的就這幾樣! 

請輸入文章標題

 

簡化保養幾週下來很有感,因為不給肌膚太多刺激,著重在洗淨髒污和保濕,使用的品項雖然不多,但是肌膚反而呈現出飽滿的光澤感,澎潤澎潤的!

 

敏感、易過敏的肌膚,在挑選的過程中,除了重視低過敏、天然、 溫和、保濕的成分外,正視肌膚當下的感受,使用完後他的舒適觸感會告訴你對不對,其實肌膚需要的不多,從洗臉開始簡單保養吧!


 

草山樵夫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osenlife2017/

澄萃保濕精華潔面慕絲 : https://lihi1.cc/HhdjD

 

上一則:夏日髮色麼挑?暖黃皮的質感霧灰棕色|台北中山站髮廊推薦 STARRY 下一則:用美人魚髮色輕鬆Get IG沖繩夢幻美照!手機拍攝實用3招分享|台北中山髮廊推薦 Starry Hair Desig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