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清單懶人包|送禮不用想破頭!交往、結婚週年紀念、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

送禮清單懶人包|送禮不用想破頭!交往、結婚週年紀念、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


週年紀念禮物、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懶人包!

到底要送另一半什麼?這個問題一年之中至少要煩惱 4 次:

「  一次是西洋情人節、第二次是七夕情人節、第三次是另一半生日、第四次是週年紀念日 」

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一下禮物清單,送禮對象沒有侷限性別,只要能送到對方的心坎,就是好禮物!


-


//  情侶系列單品  //

凡是情侶系列的單品都是很安全的選擇,只要款式挑的是對方喜歡的,通常不太會踩雷。

而且還可以用送禮物的藉口,自己也可以買起來,因為是情侶單品嘛~兩個一起買才有意義。

情侶系列單品有以下選擇,也不一定要雙方都買,單純只送對方也很OK~

送禮清單懶人包|送禮不用想破頭!交往、結婚週年紀念、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


✧ 
衣著類 

「 帽子、鞋子、上衣、外套 」

最最常見的情侶單品莫過於「情侶衣」、「情侶外套」、「情侶鞋」、「情侶帽子」

可以從對方看了很久還沒下手的款式開始,像我和王董就各有一雙經典配色的阿甘,

*這類的禮物建議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選擇款式類似的,不一定要完全相同,除了可以低調、有格調的放閃之外,自己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XD


另外.........


>> 點我看完整紀念禮物推薦推薦清單!!!!


 

>> 推薦好文  

 

》【實戰教學】Shopback 現金返利網|小資聰明省:一邊買一邊省;買越多省越多!#私推/心得/評價

 

 

 

 

>>   Statement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_

 

>>   Follow me on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微笑珊迪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sandytsai_

 
上一則:保養|保濕做的好,肌膚不會老【愛斯德瑪 LOVEISDERMA】保濕凝凍面膜/精華液 下一則:近期最愛之保養品|讓我愛不釋手的精華液「克蘭詩 CLARINS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