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胸部護理】【北區】佳佳美容舘|做美美大肚婆,安心生產!

分享文:

在第一胎時經歷了乳腺炎的痛苦,懷老二時便趕緊四處向同事打探一下,認識了佳佳美容佳憶老師!

在生完後的第三天,胸部漲痛得像顆石頭般,請了佳佳美容佳憶老師做了產後胸部護裡跟產後線條雕塑,果真胸部不再像生第一胎時有乳腺炎的問題,而且腦人的大腹婆身材,也因為做了曲雕課程慢慢的恢復了,線條甚至比之前更漂亮!謝謝佳憶老師,好技術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如果馬麻們有一樣的困擾,不妨讓親切的佳憶老師幫你一起恢復身材!

店家資訊
佳佳美容舘

網頁: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電話:06-3508569

地址:台南市北區武聖路43號2樓

公休日:禮拜日

營業時間:am9:00~pm7:00

【台南胸部護理】【北區】佳佳美容舘|做美美大肚婆,安心生產!,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胸部護理】【北區】佳佳美容舘|做美美大肚婆,安心生產!

饕客在台南

上一則:【台南北區】【生日蛋糕、客製化蛋糕】米亞蜜現烤蛋糕專賣 下一則:【台南披薩】【東區】Spot-Life 手作柴窯 Pizza|牽絲、薄皮、鮮食、手作冰品*放鬆聚餐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