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By 沈琳娜】

之前蕊蕊有寫過一篇 《讓人感同身受的加班原因,你也是這樣嗎?

在職場上不只是不會看場合、聊天愛講話的同事讓人感到厭煩之外

其實公司裡有很多狀況常常也會讓人感到火大不耐煩啊~(攤手)

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首先第一個我就想要講 敲鍵盤很大聲 的同事 

我要聲明其實我本身是不會受到鍵盤敲擊聲音影響的人

但我曾經坐在一個 超級會在意鍵盤聲而且還崩潰 的同事隔壁

親眼見證這一切原來可以讓人那麼難受 XDDD

他後期崩潰到甚至會故意學那個鍵盤聲很大聲的同事的打字聲音

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用手指狂敲空桌面來發出極大的聲響來表達不滿的同事之手)

然後我就被這個同事發出來的極大聲響給擊潰惹….. 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最後只能無奈的去做這兩個好似有深仇大恨的同事們的中間人去調解鍵盤問題 Q_Q

 

接下來則是一個很小的事情,但認真說起來也是可大可小 ─

衛生紙(或其它公共日用品)用完之後把屍體留著,硬是不幫忙拿新的

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我真心不能明白把空袋留在桌上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剛進公司的新人不知道各個物品擺在哪裡還說得過去

而且就算不知道物品擺在哪裡,也應該至少要把空袋丟掉才對啊啊啊

大家好手好腳是不會自己拿去丟是不是!!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有時候真心很想揪出那些沒有公德心的同事然後對著他們碎唸一番

你們想想,要是這情況是發生在 廁所 裡面的話豈不是很悲劇 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登楞~~

(註:我們公司大樓是各個公司放自己員工使用的衛生紙在廁所裡)

 

其實還有其他讓人很怒的生活習慣,可以講的事情太多了 (誰叫我是雞婆王)

像是把 吃到一半的公司零食沒有密封起來直接開開放在桌上

還有 使用了公司的抹布之後不攤開來,就一陀濕濕放在公用區域任憑它發臭,很臭!!!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說真的~覺得有的人就是非常不適合群居生活,因為這些人太做自己了!

已經做自己做到根本目中無人,也沒有所謂的 同理心 (感嘆)

大家千萬要記住,「做自己」應該是建立在沒有妨害到別人的前提之下才對

如果你一個人生活的話也就算了,別忘了職場可是跟同事們生活在一起的哦~

 

你們有遇到過什麼誇張的同事壞習慣嗎??快來一吐為快!!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職場眉角我在乎!你是否也曾遭遇過這些職場鳥事呢?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哪些上班的小確幸,能讓員工幸福感提升呢? 下一則: 【食記】台北 捷運東門站MATCHA ONE,濃郁的抹茶千層蘊含了日式古風的優雅飲食文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