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KLAR家有清爽抗痘洗面乳和另一款水潤白洗顏露

豆拿到的試用品是"清爽抗痘洗面乳"

容量有100ml 製造地是台灣!!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清爽抗痘洗面乳有五大特色

安心可靠台灣製造,並且有清楚標明成分,以歐盟為基準,不含SULFATE、矽靈、PEG/PG、MI/MCI、PARABEN、礦物油或雌激素等,

     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原料皆沒有。

抑菌抗痘IPMP抗菌成分,並搭配長春藤與洋甘菊及金盞花萃取物,幫助抗炎,預防青春痘

徹底清潔結合溫和的氨基酸泡泡與多效潔淨成分,有效吸附毛孔髒與油脂

用量超省只要用紅豆粒大小,就可以全臉清潔

快速洗淨用清水快速洗淨,洗後清爽不緊繃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一開始擠出洗面乳在手上的時候,會發現有微顆粒狀,當下還以為是那種沒有很多泡泡的洗面乳?

在手上推開還沒好推開的,在手上測試時,都還沒加入水幫忙起泡!

沖洗完手上的洗面乳的感受是,手上的汗和油脂都有被清洗乾淨了。

 

之後直接試在臉上,左右各點一滴,雖然只要用豆子般的大小就可以,

但是因為平常有化妝的關係,還是習慣洗面乳擠比較多!!!

除非是一早起床才會用少少的量進行清潔。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洗面乳正確的用法是,先擠在手心上,然後加入一點水,搓揉起泡後,在均勻的塗臉上,進行全臉按摩,再沖洗。

之後洗完臉後,

皮膚沒有感覺到緊繃,也不會紅,而且有感的感覺到臉清潔的很乾淨!!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還發現臉變亮白的感覺?

先給大家看洗臉前照片,

拍照的燈光都是一樣的,但洗臉前臉部有暗淡的感覺..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之後洗完臉後,

不知道是否因為有洋甘菊及金盞花,有補水修護的效果,臉洗幾次下來有白的感覺。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謝謝大家的觀看,有任何想法歡迎交流唷!!

想看更多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豆美妝

上一則: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 下一則:Dr.Satin魚子極褪黑淨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