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an部落格

<底妝> 展現好氣色就靠 media媚點 經典款零瑕美肌粧前乳 & 新品粧前乳 (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愈來愈有夏天的氣息, 每到這種又悶又熱的天氣, 最害怕的就是持久力不夠的妝容, 一流汗就像土石流般真的好可怕阿!!! 貼心的開架品牌media媚點, 於今年延續之前保濕、好氣色粧容的概念, 除了原有的經典款零瑕美肌粧前乳, 還加入了兩款生力軍, 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以及持效控油粧前乳, 多了這兩款真的讓平時需常時間帶妝的朋友們, 可以針對需求而加強粧容的完美感。 趕快來分享Hsuan是如何有

<美妝> 擺脫厚重粧感就靠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 幻色持久唇釉N專屬自我唇色

大家有發現最近異常的氣溫嗎? 熊熊飆到快30度, 天阿~~~根本就是夏天嘛! 出門走不到五分鐘就滿身汗, 更別說臉上的妝感一定有脫妝或是出油, OH~NO!!! 這要是每天需要帶妝上班的朋友們哪還得了, 所以季節交替除了需要改變原本的保養商品, 底粧也要適時的更換哦! Hsuan慣用的彩品牌於今年春夏推出了, 兼具粉底液親膚感與粉餅般粉霧粧效, 全新革命性液態粉餅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Hs

<體驗> 俏妞美睫prettygirl 維多利亞 自然濃密性感漸層!

總覺得緣份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以前明明就住在附近的同學畢業後卻完全沒遇過, 在偶然的機會下竟然在台北的街頭遇上, 我們就約好一定要好好的來聚一下, 所以前陣子去蘆洲拜訪她啦!! 在聊天的過程中不自覺得會一直盯著她的眼睛, 後來她受不了了就說:欸~~講話的時後看著人是很有禮貌啦! 但妳這樣一直看會讓人有點不舒服耶!!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這位好朋友的眼睫毛實在是太自然好看, 讓Hsuan我忍

<彩妝> 彩妝初學者必備品 UNT 深邃媚惑眼彩組

Hsuna從以前就很愛逛美妝店, 特別是那種滿額就有折扣時一定都會去報到, 當然平時在買生活用品時也是會貨比三家啦!! 不會因為有折扣就硬著頭皮去買。 天氣那麼熱都出門了, 除了補生活用品外當然也要逛一下彩妝囉!! 啊約~~ 還真的是不能太常逛街, 一個不小心失快又敗了眼妝商品回家, 好險Hsuna是一個人來買, 不然婷爸一定會在背後用眼神掃射><。 不過話說回來, 像Hsuan覺得臉部的妝容真的

<彩妝>輕鬆擁有深邃眼眸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 & 3D造型眉彩餅

以前常常看到阿嬤那一輩的婆婆、媽媽們, 沒有像現在那麼多的化妝商品可以選擇,所以還蠻喜歡紋眉、繡眉, 當時Hsuan還小不懂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阿嬤的眉毛好粗還會脫落, 孰不知那其實就是她們愛美的一總過程。 這個流行一直到現在可都還是沒有退燒哦!! 如今還進階到所謂的霧眉、飄眉,就連眼線、嘟嘟唇也都可以做到, 而且還蠻自然的,這樣如此方便但怕痛的Hsuan還是沒辦法鼓起勇氣去試試, 所以只好還是乖乖

<底妝>夏季簡單三步驟完美無油光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最近的氣溫真的是令人有點受不了, 加上午後雷陣雨,真的是讓人想一直躲在冷氣房內, 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足不出戶, 需要每天上妝出門的朋友, 應該和Hsuna一樣最怕就是底妝因天氣的關係 流汗、出油形成出土石流般一整個大崩盤, 這時就需要使用能持久控油且不脫妝的商品, 來迎接這酷熱的夏季。 身為斤斤計較的媽咪這次又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開架新品, 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此系列包括UNT完美持久控油

<Angela Ting 成長記事> 💖2Y 8M 14D💖 婷妞的感恩節日

大家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嘿嘿!!今天可以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哦!! 這個節日應該很多人和Hsuan一樣都不太記得吧?! 哈哈~~ 其實也是婷妞的PG課程之一的叮噹老師, 舉辦了”感恩節”活動才想起來的, 這個活動蠻特別的哦! 看看叮噹老師打扮的和平常不太一樣, 就知道她對於每一堂課都是很精心設計, 一點都不馬乎,只是今天是特別的節日, 所以就來點不一樣的囉!! 藉由小小的魔術,引導小朋友認識

<Angela Ting 成長記事> 💖 2Y 4M ~2Y 5M 💖 婷妞的成長記事

最近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 熱到我們全家幾乎都”中標”, 一開始是婷妞再來是婷爸接著就是我, 然後就是阿媽就連很少生病的阿公也說, 今天不小酌因為喉嚨有點不舒服, 阿喲!!大人感冒事小, 小孩感冒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診所的醫生建議轉到大醫院, 大家也知道去大醫院除了等待看診, 還要等排隊拿藥,真的是很花費時間, 不過也沒辦法必竟我們也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 只要小孩能趕快好起來還是得跑一趟囉! 婷妞一

<Angela Ting 成長記事> 💖 2Y 3M ~2Y 4M 💖 婷妞的成長記事

哈哈哈~~我要出運了嗎?? 婷妞已經可以自已吃完一頓飯了耶!! 雖然有時吃很慢會忍不住的想要幫忙 但想想這也是一種學習,就算是吃的到處都是也沒關係 終於能慢慢開始脫離餵飯媽了!! 這個月婷妞的語言又大躍進哦!! 哈哈~~不是國語也不是英文,是台語耶!! 有一天阿嬤在喝三合一咖啡~~~ 婷妞就衝過去問: 阿嬤~~”無厚伶某”?? 聽到當場大笑好幾聲~~ 有時還會說:阿嬤~~"麥呷胖某"?? 而且還會

載入發生錯誤